40.第 40 章

对你何止心动 !姜知深怕被爷爷发现, 心惊胆战地不敢说话, 偏偏某人还要故意逗她, 在她耳边轻轻呵着气,搔得她耳朵又烫又痒。

面前的小姑娘小脸通红, 粉唇抿着不说话, 宋允行垂眼,看她别扭的小模样, 忍不住轻笑。

等门外的脚步声远了,姜知终于松了口气,她伸手试图推开身前的人,宋允行死皮赖脸地不愿意动,跟铁柱子似的挡在她面前, 黑眸沉沉地盯着她看。

姜知的心脏又开始砰砰的乱跳,对上他意味不明的目光, 她有预感似的,耷拉下脑袋, 呼吸有些不稳,慢吞吞道, “你该回房间了。”

身前的人没动静, 姜知被他抵在墙角, 狭小的角落里温度慢慢升高, 姜知耳朵尖都是烫的, 见他半天不动, 她秀眉轻蹙, 低垂的视线落在他的腰际,于是她伸出手指使坏地在那戳了戳,督促道,“说话呀。”

本是无意识的小动作,还带了点小姑娘调皮的意味,但宋允行看来,小媳妇简简单单一个动作便将他心底克制的那团火勾了出来。

他鼻间闷哼了声,微微向前倾了倾身子,扣住那只放在他腰际作乱的手,声音微压,“吃我豆腐?”

姜知一愣,忙吓得想缩回手,偏偏被他紧紧箍住不松手,她下意识舔了舔唇,小声反驳,“我才没有。”

宋允行唇角微勾,语气暧昧,清冽的气息轻吐,“我说有就是有。”

姜知一默,嘴上根本说不过他,她干脆偏过脑袋不看他,粉唇嗫嚅,“赶紧回房去,我要睡觉了。”

宋允行哪会那么轻易放过她,他眼底浮现一抹淡笑,面不改色地握着小媳妇的手慢慢下移,直到碰上某处凸起的坚硬。

女孩软绵绵的手覆上去,宋允行心头一烫,委屈巴巴地低声开口,“你看,它都这样了。”

当意识到掌心下覆盖着的那团坚硬时,姜知的脑子轰的一下,顿时一片空白,脸颊烫得像块烙铁,她的手不受控制地颤抖,粉唇也开始哆嗦。

某处已经胀得难受,宋允行一向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就在那一刻崩塌,他懊恼地皱了皱眉,清隽白皙的俊脸慢慢度上一层粉,他不露痕迹地咬着牙关,看起来忍得很辛苦。

“你、你耍流氓!”掌心像是按住了块烫手的山芋,姜知心慌意乱地抽回手,小胸脯呼吸不畅地一起一伏,已经紧张地说不出话来。

宋允行大发善心地松手,沉眸将面前的女孩横抱起,大步向床铺走过去。

姜知被他猝不及防地横抱,轻轻地叫了一声,吓得连忙勾住他的脖子,防止掉下去,原本清丽白皙的小脸红得像煮熟的虾子,她掌心发麻滚烫,似乎还残留着那处模糊坚硬的触感。

宋允行将人放到床上,顺势躺在姜知身边,拉过一旁的被子盖在两人身上,动作一气呵成。

怀里的姑娘像只受了惊吓的小猫,此时单薄瘦削的脊背贴着他的胸膛,竟一动也不敢动。

看到姜知的反应,宋允行才觉得自己刚才的举动有点吓到她了,其实他就是想逗逗她,真要是干坏事,他还用等到现在?

姜知被他抱在怀里,胸腔内心跳如闷雷,静默片刻,见身后的人没什么动静,她硬着头皮,不死心地小声开口:“你不能跟我睡一起。”

尤其是在宋宅,太危险了。

小姑娘还在坚持不懈劝说他回自己的卧室休息,宋允行懒懒地勾唇,下巴蹭了蹭她动来动去的小脑袋,压低了声音威胁:“再动小心我吃了你。”

话音刚落,怀里的人瞬间不敢动了。

呵,小姑娘倒是挺有危机意识,宋允行忍不住笑,奈何某处一直憋着火,这会更是被她蹭来蹭去胀得难受。

宋允行用被子将怀里的小媳妇裹得严严实实,自己则起身去了浴室。

姜知正奇怪他去干嘛,静了半晌,浴室里隐约传来某人若有若无的闷哼声,像是压抑许久的欲.望得到释放,意识到他在做什么,姜知的心咯噔一跳,脸颊通红地迅速将脑袋埋进被子里。

紧接着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流声,伴随着那些声响,姜知心浮气躁地闭上眼,内心别扭又纠结,索性躲在将厚厚的被子里裹成了毛毛虫。

两人交往也有段时间了,好像那件事也是水到渠成,她不排斥跟宋大哥的亲昵,可还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一想到他刚才的隐忍克制,姜知不愿让他那么辛苦。

宋允行在浴室里冲了个冷水澡出来,乌黑坚硬的头发还在滴着水,他拿着姜知的浴巾胡乱擦了擦,上面还有小姑娘特有的香味,他擦头发的手一顿,暗暗鄙视自己的思想龌龊,擦个头发还能想到些有的没的。

等那人从浴室出来,姜知慢吞吞地掀开被子的一角,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只露出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骨碌碌转着看向宋允行。

对上小媳妇娇怯怯试探的目光,宋允行的心顿时又软又酥,哪还管得了某处蹭蹭蹭又往上冒的火,他放下手里的浴巾,沉步朝姜知走过去,接着拽了拽小姑娘裹得紧紧的被子,尾音轻挑,“媳妇?”

姜知含含糊糊哼了一声,不情不愿地松手,下一秒,某人轻车熟路地爬上床,身旁的位置微微塌陷,宋允行死皮赖脸地又贴上来,长臂一伸,习惯性将面前的小媳妇带进怀里。

因为刚洗过冷水澡,他身上的味道有些清冽带着淡淡的凉意,宽大的手掌握住姜知温热娇软的小手。

两个人静默相拥,谁也没有说话。

耳畔只剩他沉重平稳地呼吸声,知道他还没睡,姜知慢吞吞地转过身,寂静中,两人四目相对。

“如果很难受的话......我可以帮你。”怀里的小姑娘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软软的声音小得跟蚊子哼似的。

宋允行浑身一震,整颗心都变得柔软,听得出姜知话里的意思,他鼻腔里沉沉的哼了声,终究舍不得。

他的声音暗哑低沉,带着若有若无的蛊惑,“现在不碰你,等结了婚别怪我弄哭你。”

姜知睁大眼睛,面色绯红地转身,直后悔自己脑子一热怎么会说这句话,果然某人委屈的可怜样都是装出来的。

宋允行眼疾手快地扣住她的手腕,语气温朗带笑,“不过,现在也能帮。”

说完,他握着姜知的手迅速按上他某处的炙热,此时隔着薄薄的一层布料,姜知甚至能感受到他的尺寸。

姜知粉唇哆嗦,圆溜溜的眸子在昏黄暧昧的夜灯下一眨一眨,脸颊似火烧一般,她小手颤抖着握住,随着宋允行的动作一上一下的套.弄。

良久之后,静谧的卧室里传来男子沉沉的闷哼,和女孩委屈巴巴的控诉。

“我手都酸了,你还不放开。”

“乖乖,再来最后一次。”

“......你怎么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