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毁容的名门庶女03

嚯,抓住你啦, 不满60%的的小恶魔~

“惊, 这么多年了,远哥终于接到广告了吗?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从大家的话里我感觉到了一种自家女儿终于嫁出去了的欣慰……”

“性感主播, 用爱发电。”

看到这些弹幕, 方远嘴角抽了抽, 他连忙将苏锦寄过来的展示品搬了出来, 一个一个给观众们展示:“好啦好啦, 既然你们这么期待,我就给你们看一看成品……”

第一件物品是一把双面全异绸扇。扇面的绸缎是几近透明的纯白色, 十分轻薄, 一面绣了盛放的芙蓉花, 一面则是绣了在水池中游弋的鲤鱼, 两面的颜色迥异,是两幅主题完全不一样的绣品,然而当放在灯光下看,透明的两块扇面却奇妙地重叠在了一起, 形成了第三幅画:岸边芙蓉低垂, 鲤鱼在芙蓉花的倒影里追逐嬉戏,甚至有一条胆大的半跃出水面, 轻轻吻了一下芙蓉花娇艳的花蕊。

方远对着自己扇了扇风, 那闪着粼粼微光的漂亮鱼尾仿佛有了生命一般, 拍打水面荡起涟漪, 撞碎了芙蓉花的倒影。

直播间立刻炸开了:

“卧槽卧槽,太美了太美了,在灯光下看简直散发着圣光!”

“本十字绣爱好者被美哭了,这是什么神仙刺绣,同样都是人,我的手为啥就那么废!”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我说妈妈你看这里有个手工大触……”

“6666这才是真正的装逼好吗!我觉得我以前买的那些饰品全是纸糊的,连高仿都算不上,简直伪劣山寨品!”

“鲤鱼会动,鲤鱼会动啊啊啊啊!!谁来告诉我,我的眼睛是不是花了,我不要年纪轻轻得眼癌呜呜呜……”

“前面已疯,鉴定完毕。”

观众的反馈极其热烈,方远瞄了一眼,信心大增,他的粉丝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女孩,看来这种小饰品对她们的吸引力是非比寻常的。

于是他接着又展示了第二件物品:一条方形的手帕。

这条手帕没有什么复杂的图案,只绣了一枝斜开的木槿花,然而作为苏锦无聊时的消遣,怎么可能真的简单,她随手就用了十几种针法,现在直播间里的观众虽然看不出来,但却觉得这枝木槿花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栩栩如生,宛如能闻到花香一般,使得他们总是怀疑方远是不是偷偷拿了一枝木槿花放在帕子上。

“您看我跪的姿势可还标准吗?”

“这真的是刺绣不是什么神奇魔法吗?”

“我要窒息了,远哥你怎么随随便便就能认识这种大触朋友!!!”

方远嘿嘿地笑,面带得意:“所以说我才是真正的幸运S啊!”

在观众们嚷嚷着“炫富引起不适,举报了举报了”的喊声中,方远不为所动,又一一将苏锦给的样品展示完,然后问道:“可算给你们看完了,我突然觉得我干嘛非要卖出去呀,这么漂亮的东西我自己留着收藏不好吗?——说了这么多,你们到底想不想要啊,不想要的话,我就私藏了哈!”

靠,你敢!此时直播间里的观众们脑海里只剩下一个念头:买买买,砸锅卖铁也要买!、

在方远的直播结束后,无数人在第一时间涌进了他所说的某宝店。

早在这之前,苏伯阳就已经将苏锦绣的一箱东西分类拍照,挂到了网店上,还雇美工做了个十分漂亮的宣传页面,看起来还有模有样的。

只可惜被安利过来的人并没有心思欣赏,他们第一眼看到的是商品旁边标注的库存量。什么,那把芙蓉锦鲤扇限量十件?什么,木槿花手帕也是限量十件?这家网店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所有商品通通都限量十件?!

众人都快疯了,这不是坑爹么,方远在直播的时候撩动了这么多人,结果到头来人家只卖这么一点,哪里够分啊!

僧多粥少,于是率先进来的一批人眼疾手快地按下购买的按钮,有一些人每样东西都买了一件,他们唯恐自己看上的被别人抢走了,一秒不带停顿地付款,甚至都没来得及仔细看看商品的标价——那比市面上可高出了好几倍呢!

迟了一步进来的人,也都傻眼了:怎么搞的,库存告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