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研发智子

“我建议给杭川市全城喷洒细胞缩微试剂,外星生命再怎么神奇最终也只是拥有细胞的生物,用细胞缩微说不定能够铲除他,然后将杭川市这块地解放出来,虽然可以因为核辐射过于浓重的事情,我们不能再在上面建造城市,但可以弄一些别的东西,比如……生物科技。”军事1号淡淡说道:“你们应该知道隔壁那个海上国家前几年经历了一场核泄漏,被泄露的地区核辐射指非常高,而且随着时间过去,里面的动植物都发生了变异,这是生物科技最好的研究基地。”

“原来你们军方早就被生物科技有兴趣了,我还以为只有我们特殊部门才会这么想呢。”特殊1号笑道:“的确我很支持生物科技的研究,只是一直以来各国的核力量都被严密监控着,没有具体原因的话不可使用核弹,这次杭川市的事情的确是一场惊喜。”

“生物科技?这玩意往好了说可以带来人类福音,一个弄不好就是制造出无数畸形怪物,谬论生物,你们还敢去触碰这条禁线?”经济1号质疑道:“如果被发现,所有国家都会对我们表示申讨的!”

“不用担心,我们研发部早就制造出了卫星眼屏蔽装置,只要布置好,哪个国家的卫星都看不到杭川市的情况,我们可以很自然的在里面研究生物科技,但是这一切的前提就是把那个外星生命给消灭了先。”军事1号笑道:“放心好了各位,这个星球也不是第一次来外星生命了,第一次那个克里人不是直接被我们截肢作为标本研究,第二次那个赛亚人更是没降落就被我们的亚原子武器流放到质子世界去了,而第三次……第三次我就不多说了,那个说自己来自阿萨神域的锤哥已经被我们国家的专业人士洗脑,成为了对外的人形战略武器。”

“但前三个都没有现在这个造成的影响巨大,不是吗?”特殊1号说道,而且我们至今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唯一知晓的情报就是它传播的方式是靠一种黑色液体寄生于人类体内。”

“很快就会知道的,我的特工们已经进入杭川市寻找那个外星生命的存在了,他们带着非常精良的装备,相信这次一定能完成任务。”

“希望如此吧。”

……

虽然沈默不想承认,但的确不能否认这颗星球的科技进展速度非常快,如果等到营救自己的舰队来临,恐怕这颗星球的科技已经不比舰队上的弱多少了,说不定到时候人类科学家还会想出消灭自己的方法。

“必须要拖延人类社会科技的进步!”沈默突然想起了自己之前在地球上时看过的一本名叫三体的小说,里面的三体星人就是依靠一种名叫做智子的科技来封锁地球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