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大家周五好~我是红衣朱雀。

接到编辑通知,周五要上架了,也就是说下面的章节要付费才能看了。同时,上架就意味着求订阅了。

我对那些那些看盗版的其实没有什么意见,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谁也勉强不了谁。其实订阅很便宜,一块钱100起点币,而一章节只不过花费六七点起点币左右,也就是几分钱。

当然,初级vip可能会贵上几分钱,但是最多也就是一毛而已。

所以,朱雀在此请求大家能够订阅的就支持一下。而不订阅的朋友也不要说没钱什么的,说实话,这真的不是一个好理由。

一天一毛多钱,我不信有人连一毛钱都拿不出来。所以如果你们不想订阅的时候,不要说自己没钱,完全可以换个理由。

“起点的充值系统好麻烦啊,作者君我想支持你,但是起点太坑了!”

“是啊作者君,起点号竟然登不上了。想支持你却支持不了,不过你放心我会一直投推荐票的,我会在心里支持你的!”

你看看,这种说法不是比没钱订阅的理由好多了吗?我看到也欣慰啊,哦不是你们不支持我,而是有外在原因的。

最后。

求一下上架后的第一章,也就是第一百零三章。可能有朋友不懂我为什么这么重视这一章,现在说一下原因。

上架后的第一章订阅和后面的推荐有非常的大的关系,因此我在这里陈恳的请求订阅第一百零三章,哪怕你订阅这一章之后不看正版了我都愿意,它真的很重要。

最后的最后,鞠躬拜谢。

…….i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