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7

宫宴的事,程钰没找到证据,含珠出于谨慎不再正合堂,吴素梅过来她还是照常招待的.今日看吴素梅嘴上嫌那边吵实则跟她炫耀的幸福样,炫耀里又带着妯娌间的亲昵,含珠总觉得吴素梅应该没有对不起她,吴素梅过得好,她就忍不住替她高兴.

哪个妻子不想丈夫只疼自己啊?

程钰想的却比她多.

他与兄长这种情况,都得清心寡欲地养着,兄长既要调理又知道女人越多越显得他有问题,送走那些妾室便是最聪明的办法.那他怎么跟吴素梅说的?因为养身子才打发妾室,吴素梅应该不会太高兴,那么,兄长八成对吴素梅瞒了实情吧?

不知两人到底能不能如愿以偿,但那与他无关了.

捡起含珠快要绣好的枕套,摸摸上面一对儿嬉戏玩闹的鸳鸯,程钰坐在她旁边道:"是这个月二十五成亲吧?"

含珠点点头,仔细想想,接下来她还挺忙的,"先是二妹妹的婚事,然后下月初要陪舅母九华寺上香,月中瑞王府办喜事,四月里庭表哥考了进士的话,舅母家里肯定要办酒席,好像所有事都赶到上半年了."

"忙才好,觉得忙,时间就过得快了."程钰将枕套针线筐放到一旁,转过含珠肩膀亲她耳朵,"等文庭中了进士,我差不多也可以小登科了,含珠,你知道我盼那一天

天盼多久了吗?"

含珠脸倏地红了,想低头,他直接压了上来,格外热情,近在耳畔的呼吸让她心慌.

"你别这样,葛先生叮嘱过的……"天还没黑,含珠攥住他使坏的手,望着门口道,怕丫鬟们突然闯进来,撞见两人衣衫不整还是这种姿势,成何体统?

"一两次没关系."知她害羞,程钰迅速下了地,打横抱起她往内室走,"咱们里面."

针灸的时候他不能动,现在有点本事了,当然要让她感受一下.

夫妻俩在纱帐里腻歪到天黑才吩咐丫鬟摆饭.

程钰回来前含珠吩咐厨房做道糖炒栗子的,这会儿栗子摆上来,含珠悄悄动了动手指,想到方才被迫攥住的东西,筷子拿得都不稳,更不用说亲手剥东西吃了.

四喜在旁边伺候着,见此很是纳闷,怎么夫人让厨房做了,现在又不吃?

她不懂,程钰瞅瞅妻子还残留着红晕的娇媚脸庞,心知肚明,笑着替她代劳,剥好了喂她吃.夫妻俩这样亲昵,四喜识趣地退了出,程钰瞥门口一眼,一把将扭头躲的美人妻子拉到怀里,亲亲她红润的唇,"人走了,憨汗害羞什么?张嘴,我喂你."

最后三个字说的意味深长,低沉沙哑的声音,带动她心弦跟着颤.

"你闭嘴!"含珠羞得钻到了他怀里.

刚刚在帐子里,他也说要喂她的,喂她另一样东西……

.

;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