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47

她的所有事他都知,她却不知他的苦,如果她早点知道,她会对他更好.

她已经猜出了大概,程钰没再瞒她.

"大哥竟然也……"含珠震惊地问,"那大嫂知不知道?"

程钰轻轻摩挲她背,意味深长地道:"听你说她最近过得都挺好,应该不知.含珠,那边你不用上心,能做的我都做了,如葛神医所说,大哥能不能恢复,全看他的运气.这事牵扯到王府爵位,你千万别露出痕迹,我不想要爵位,我只想你跟孩子平平安安的,其他的咱们都不管,别再惹大哥猜忌咱们."

含珠默默想了会儿,点点头,"嗯,我知道了."

她不是神医,对于吴素梅,她除了同情什么都帮不了,问题出在程铎身上,连她向葛神医讨要的帮女人养身助孕的方子都没用了.她能做的,就是照顾好自己,不让程钰担心.

"那,怀孕的事要不要先瞒一瞒?"含珠注意力回到了自己身上.

程钰笑着看她眼睛,"不必,月底我请郎中来把脉,真有了,我马上送你过."

"可我回侯府养胎,总得有个理由吧?"含珠皱眉道,"无缘无故回,旁人会怎么想?"

程钰依然在笑,笑里多了一点张狂,与楚倾竟然有些相似,"理由我会准备好,至于旁人如何想,你我不用管,那些都是虚的,连你一根手指头都比不上."

他都安排好了,含珠只剩下一个顾虑,依依不舍地看着他,"那我了那边,你怎么办?"总不能天天半夜翻墙吧?不翻墙,含珠才不信他忍得住.

美人杏眼脉脉含情,缠绵不舍,程钰低头,轻吻她唇,"你怀孕了,当丈夫的哪有不照顾你的?当然你们娘俩哪儿我哪儿."至于搬岳父家住会不会惹人笑话,他劝她别理会流言蜚语,他更不会在意,他在意的,只有怀里的妻.

原来他要跟她一起搬侯府,含珠情不自禁地笑,彻底放松下来,仰头打趣他,"你想得美,就肯定他会答应?"

程钰捏捏她脸,"那就看你胳膊肘往外拐的诚心不诚心了."

含珠别开眼,小声道:"我不管."

因为嫁人她已经求过楚倾一次了,这次他想过住,自己想办法.

程钰想到的办法就是她,凑在她耳边提点道:"你就说我不在身边你睡不着,肚子也不舒服,他听了,肯定不会再拦."

这还是要她帮忙啊?

含珠不好意思跟楚倾撒娇,反正现在八字才有一小撇,她不着急,扭头嗔他道:"我脸皮才没那么厚."哪有女儿跟父亲说她少了丈夫相陪就睡不着的?还想让她拿肚子威胁楚倾,他怎么这么坏?再说他不在身边,少了他动手动脚,她睡得更安生.

她娇羞可爱,程钰吹了灯,搂着她躺了下,脑袋往她怀里蹭,"你不说也行,只是少了我这样伺候你,时间长了你真不想我?"

像要故意提醒她他的本事似的,程钰使出了浑身解数.含珠则变成了被人贿赂的官,开始还义正言辞的拒绝,没一会儿就被他用美男计收买,丢了骨气,晕乎乎地答应了他.

晚风透过窗子吹了进来,纱帐轻轻飘动,纱帐里面,一对儿鸳鸯相拥而眠.

月底程钰休沐,早饭不久便派人请郎中.

长风堂的小厮领着厩名医戴先生赶到王府时,碰巧撞上程敬荣钧哥儿要出门.小厮规规矩矩地上前行礼,戴先生也恭恭敬敬拜见静王.

程敬荣看了戴先生一眼,问长风堂的小厮,"为谁请的?"

小厮低头道:"二夫人今早起来时头有些晕,二爷就派小的请戴先生."

程敬荣没当回事,点点头,径自领着小儿子出府做客.

.

;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