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第 5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过了半个小时,楚铮收到一条短信,上面写着覃吟进了一家会所。

那家会所的名字也一并出现在内容里。

楚铮清楚地明白,这家会所是楚慎名下的产业。

楚铮面无表情的脸上突然露出一丝阴霾,浑身散发着极度危险的气息。

*

另一边,覃吟跟随着服务生刚走进一间套房,便适时地接收到楚铮真心值变动的提醒。

楚铮的第二颗心以一种极其磨蹭的速度缓缓亮起。

覃吟勾唇一笑。

男人啊。

“怎么笑得这么开心?”这个声音虽然表面上带着笑意,可底下的阴鸷,却难以掩饰。

“昨晚上发生了什么好事。”

覃吟往房间内一看,先进入眼帘的是一张King size的大床。覃吟看见床后挑了挑眉,接着她才注意到坐在落地窗边沙发上的楚慎。

楚慎与楚铮虽说是兄弟,但两人的五官并不相仿,只有眉眼之间能看出一点相似之处。

楚慎的长相也同样比普通人高出一截,他气质温和,嘴角带笑。对他不熟悉的人还以为他是温文尔雅的君子,可覃吟知道,楚慎不过就是一个伪君子。

覃吟没有立刻回答,她摇曳生姿地走到楚慎的身边坐在他的沙发扶手上。

覃吟微微勾唇,媚眼如丝,指尖轻抚楚慎的胸膛,像是一只慵懒的猫:“因为见到你呀,所以我开心。”

楚慎没料到覃吟会有这样的举动,他的心一颤,一把抓住了覃吟放在他胸膛上的那只手。

他抬起头,审视地盯着覃吟。

与楚慎记忆中的那个腼腆内向的女孩不同,眼前的覃吟就像是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她笑着,连原本甜美的梨涡都带着妩媚的气息。

“明玥,有段时间没见,你似乎变得有些不一样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这段时间一直联系不到你,我很担心你。”楚慎声音微沉,想到从手下那传来的消息,他沉吟许久后开口试探。

昨晚上,一直跟着楚铮的手下告诉他的那一个消息,弄得楚慎一晚上都没睡着。

楚铮跟着覃吟回了家。

楚慎从没听说过,覃吟竟然还和楚铮私底下有过接触,而且关系竟然还好到可以去对方家里的程度。

难道这就是覃吟这段时间一直拒绝与自己见面的原因?

因为攀到了高枝,所以就想和自己撇清关系?

尽管楚慎不愿意承认,可他也明白现如今的楚铮确实要比自己好上那么一点。

而且向来黏着缠着自己,让他心烦的覃吟,突然有一天对自己的消息不理不睬。

就算楚慎只是把覃吟当成一个可利用的对象看待,甚至还想着让她接近楚铮。可真有了这么一天,他的心里怎么都不舒坦。

所以第二天一大早,楚慎便给覃吟发了消息,让她来找自己。

“呵......”覃吟发出一声轻笑,有着对自己的嘲弄。

她卷翘浓密的睫毛微微颤动,在那白皙如玉的脸颊上打出好看的阴影,同时又带了点落寞。

“如果楚慎哥真的关心我,那么即便我不说,可你也应该早就知道了吧?”

“我离开顾家独自生活的事情。”

听到覃吟的话,楚慎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他皱着头看她:“你离家出走了?”

因为手下只说楚铮跟着覃吟回了家,却没细说到底去了哪,所以楚慎一直以为楚铮是跟着覃吟回了顾家。

“你知不知道你一个女生独自居住在外面很危险......”

覃吟低下头,她的侧脸被垂落的发丝遮住,楚慎看不清她的表情。

“我离开家一个月,你仅有的一两通电话都是叫我为你做事,除此之外你有关心过我吗?”

“既然楚慎哥你根本不在意我的事情,现在又何必说这些假惺惺的话,让我误会呢......”

“你明明知道,明明知道的......”

楚慎一怔,听出她娇甜清亮的声音有着明显的沙哑。他伸出手抚开她的头发,见到她那眼眶中蓄满了泪水。

看到覃吟杏脸桃腮、梨花带雨的模样,楚慎的心忽然一揪,疼惜顿时从心底油然而生。

他伸出手臂将覃吟搂到自己的怀中,一个代表着怜爱的吻落在覃吟的发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