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第 16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你放手。”

覃吟看见楚铮握住她的手腕, 眉头皱得更紧。

看到覃吟毫无波澜的目光,楚铮的心像是被密密麻麻的针扎似的刺痛。

他收回了手,但却依旧堵在覃吟面前的去路上不肯让她离开。

他的声音带了点哀求:“明玥, 你不要误会, 我和顾明歆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覃吟勾了勾唇, 嗓音有着一股漫不经心的慵懒:“你以为我误会了?我当然知道你们没有关系, 只是你有想过要利用她来报复我对吧?”

楚铮的双眼微微闪烁, 事实确实如此,他无法说出反驳覃吟的话。

他后悔了, 后悔得几乎想要抹杀过去的那个自己。

“对不起...我承认我在看到顾明歆的第一眼确实有过那样的念头。可是我后来又马上醒悟, 并没有真的去那么做。”

覃吟摇摇头,语气轻描淡写:“无所谓, 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

“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我们一开始就没有任何关系, 不是吗?”

“明玥......”

尽管覃吟表现平淡, 可楚铮的内心却是惶恐无比, 她就像是毫不在意自己了似的。楚铮宁愿覃吟一直怨恨着他,也不想让她把自己当没有关系的路人。

“最后再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让我好好对待你。”

楚铮的喘息加重, 心脏被刺得鲜血淋漓:“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再......”

“楚铮。”覃吟打断了楚铮的话,目光平静地看着他。

接着她的视线看向远处, 有些飘忽:“我可能没有和你说过,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觉得心里难受, 对你有着莫名的熟悉和愧疚感。很奇怪吧?我自己也觉得奇怪。”

听到覃吟的话, 楚铮微怔,不敢置信地看着她。

难道说......

楚铮的呼吸忽然变得急促起来,他紧紧地盯着覃吟的面孔。

覃吟像是没有注意到楚铮奇怪的目光,她微微垂下眼眸,把手放在心口。

“明明嘴上说着自己没有心,却还是不由自主地享受着与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是不是很贱?”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爱情,但最起码我并不讨厌这种感觉。所以那天,我决定和他彻底断掉。”

楚铮听到连指尖都开始颤抖,感觉到自己整个人都像是坠入了冰窖当中。

覃吟微眯起眼,她没有丝毫停顿,继续脸不红心不跳地撒着慌,给了楚铮最后的致命一击。

“我原本想要再等等,等到我确认过那种陌生的情感到底是不是你口中的喜欢时,你却不愿意等了。”

“我无法再信任你。”

“楚铮,每个人的机会都只有一次。错过了,失去了,就不会再有了。”

那最后的第六颗心,终于在此时缓缓亮起,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覃吟看在眼里,她满意地勾起唇角,在心底悄悄地比了个V。

她眼神温柔地看着楚铮,忽然笑了。

她千娇百媚,风情万种,仍旧是他记忆里最爱的那副模样。

“楚铮,你是楚家的继承人,更是我心里那个最最骄傲的男人,你不应该被儿女情长所牵绊住。我希望,你不要让我后悔曾经喜欢过你,好吗?”

覃吟走了。

看着覃吟离去的背影渐行渐远。

楚铮终于抑制不住内心逐渐失控的情绪。

路人无不惊异地看着那个身材高大,背脊挺直的男人垂下了高傲的头颅,在人群中哭得哑了声息。

那天以后,覃吟再没接到过楚铮的电话。

只是没过几天就看到楚铮频繁地出现在电视里的财经频道、金融杂志。

这是楚铮第一次进入大众的视野之内。

他成熟稳重,俊朗非凡,更是商界精英,身价不菲。更让人惊讶的是,他还单身。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钻石王老五吗?所以没过多久楚铮就被网络上的网友们戏称是最想嫁给他的年度排行榜第一名。

以往的第一名,都是陆淮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