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第 21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身侧陆陆续续上前对她表示哀悼的人也证实了覃吟的猜想。

没想到自己在上个世界一辈子没结婚, 这次却一来就成了个寡妇。

不可谓是不讽刺。

既然覃吟知道了她如今的身份,便立刻就做出了一个寡妇该有的表情。

她的面上立刻升起悲痛欲绝的神色,眼眶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泛红。那眼泪在眼眶打了个转, 幽幽落下。

澄澈的双眸被晶莹的泪珠打湿, 泛着盈盈秋水。

梨花带雨, 我见犹怜。

覃吟的面孔不施粉黛, 却仍然掩不住那娇柔纯净的容貌, 病如西子却更胜三分。

下一个上前对她表示哀悼的是一个年纪二十出头的男孩子。一见她这副模样他的脸就立刻红了,节哀顺变这四个字都说的结结巴巴, 连眼睛都不敢放在她的身上。

再多看一眼, 他恐怕就会忍不住内心的怜惜想要上前为她拂去脸颊上的泪水。

覃吟哑着声道了谢。

又站了一会,见暂时没什么人过来了。覃吟随便找了个合理的借口, 就往一旁的房子里走。

覃吟现在要找个安静的地方去接收这具身体的记忆。不然等过一会轮到她念悼念词,还不知道自己这便宜老公的名字, 那可真的是翻车了。

进到屋内大厅, 覃吟找到一张椅子坐下, 就开始接收这具身体的记忆。

这具身体的主人名字叫做乔清秋,今年不过27岁, 却已经结婚5年。

也就是说乔清秋大学刚毕业就和丈夫结了婚。

她的丈夫就是刚刚黑白照片上的那个微笑着的男人,宁景行。

而这次的任务目标之一,就是宁景行的亲弟弟, 宁修远。

寡嫂...和小叔子?

若只是如此, 乔清秋也算不上是反派。

覃吟狭长的桃花眼闪过一丝困惑, 她继续往下看。

宁修远觉得自己的哥哥宁景行出的车祸并不是意外, 他怀疑乔清秋为了财产故意让人把宁景行害死。

原本宁修远常年居住在国外,一年回不了国内几趟。

可就是这么巧,他去年难得回国,就在机场见到乔清秋和她的出轨对象亲密接触。

宁修远考虑到这是别人的家务事,只是在私底下和宁景行提醒了几句,就离开了国内。

可是没想到只是一年不到的时间,宁景行就出车祸去世了。

而这场车祸疑点重重,他不得不开始怀疑这起车祸的最大受益者乔清秋。

宁修远怀疑乔清秋也不是没有道理,她确实深深恨着宁景行。

因为,宁景行与乔清秋结婚并不是因为爱她,而是因为乔清秋与他的梦中情人沈青悠长相相似、爱好相仿。

简单点来说,就是把她当成了替身。

而这个沈青悠,甚至还是宁修远的前女友。

乔清秋婚后才知道这个真相,她哭过、吵过、闹过。可结了婚的宁景行不再戴着温润的面具,而是暴露了他的本来面目。

起初他还心存怜惜,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宁景行感到不耐烦,他甚至开始对乔清秋家暴。

那一段时间简直就是乔清秋的噩梦,身上就没有一块皮肤是能看的。

逐渐,爱意褪去,乔清秋对宁景行恨之入骨。

可乔清秋不能离婚。

她如果离了婚,躺在病房中的母亲就没有足够的医药费可以继续医治。

但乔清秋又不愿意就这么算了,她想要报复宁景行。思来想去,乔清秋就找了个过得去的男人给宁景行戴了绿帽子。

这个男人就是这次的另一个任务目标,卫柏。

不过覃吟从乔清秋的记忆里知道,乔清秋并不是真正害死宁景行的凶手。

虽然乔清秋也确实与这场车祸有所牵扯,可这场车祸真正的策划人是卫柏。

卫柏却不是因为她,而是为了另一个女人。

还是沈青悠。

卫柏对沈青悠一见钟情了。

这沈青悠到底是什么来路,不仅是宁修远的初恋女友,又引得卫柏对她一见倾心,宁景行更是对她爱而不得、念念不忘。

覃吟挑了挑眉,眸中带了一丝意味深长的情绪。

也不知道是个怎么样的人,覃吟倒是希望与她见上一面......

覃吟忽地挑眉一笑,眼角瞬间荡漾开来的媚意晃得门口的人有那么几秒看花了眼,呼吸急促了几分。

感觉到屋内突然多了一股不熟悉自己的气息,覃吟笑意收敛,她的眼神瞬间凌厉地看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