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第 27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528372872领红包, 用一分钱支持正版

“你们...似乎很闲?”

楚慎站在两人背后冷冷地出声。

如果是平时,楚慎也就当做没看见, 可今天他的心情并不怎么好。

两位秘书的手一抖, 被突然出现的楚慎吓了一跳,颤颤巍巍地回过头:“楚, 楚总......”

看到楚慎黑着脸,脸色难看, 秘书们以为要被他训斥。

楚慎却看到了手机屏幕上的那个熟悉的面孔, 他瞳孔一缩, 忽然俯下身:“手机给我。”

秘书只好将自己的手机递到楚慎的手中。

楚慎低头仔细一瞧, 发现他真的没认错。

这照片上顾淮南身边的女人正是昨晚让他彻夜难眠的覃吟。

看到陆淮南放在覃吟腰间的手,楚慎感觉到自己的心口就像是突然被重物压着,闷闷的喘不过气。

他又往上一划, 看到标题:《网友商场偶遇,陆淮南秘密情人曝光!?》

时间...正好就是昨天。

楚慎眉头紧锁着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连秘书的手机都忘了还回去。

他在办公室内来回踱步了好几遍, 虽然有些恼怒自己如今情绪失控的模样, 却还是逃避不了内心真实的想法。

虽然嘴上说着不在乎,可当他真的看到覃吟和别的男人有关系后,楚慎却发现自己并没有办法坦然接受。

楚慎说不清楚自己心里到底是什么滋味。

疑问如百爪挠心,促使着楚慎拿出手机拨通了那串早就烂熟于心的号码。

*

“什么......”覃吟惺忪地将手伸出被子, 撑着身子靠在床背上, 语气慵懒, “什么陆淮南?”

大早上的她还没睡, 就被楚慎突然打来的电话吵醒。

覃吟还以为什么事呢,结果就听到手机那端楚慎问她和陆淮南是怎么一回事。

覃吟顿了顿,换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她捋了捋头发,漫不经心地开口:“我和他能有什么关系,不就是工作关系。你上次不是让我去拍那杂志封面吗?我就是和他一起拍的。”

“你昨天和他见过面?”

“你怎么知道?”覃吟微微皱眉,不答反问,“你派人跟踪我?”

楚慎立刻否认:“我是在新闻上看见的,你们昨天被拍了。”

听到楚慎的解释,覃吟拿着手机随手打开了一个娱乐网站。

她刚点进网站的首页就看到自己和陆淮南的合照当成了头条放在顶端来回滚动。

覃吟大致扫了一眼后才知道,原来是昨天陆淮南在商场的时候被路人注意到了。

拍得倒还不错,竟然还加了滤镜。

覃吟美滋滋地对着这照片上下打量了一番,还做出了一个评价。

虽然覃吟并不喜欢做解释,不过看在楚慎的真心值还没全亮的份上,她还是懒懒地和楚慎说明她昨天与陆淮南见面的原因。

只是态度有些敷衍:“......因为看到我被顾明歆为难,所以他过来帮了我一个忙而已。”

“我只当他是前辈。”

听到覃吟的答复,楚慎稍稍松了口气,但却还是有些担心。

毕竟陆淮南可不是什么好心人,更不会因为一时的善心就会帮他不喜欢的人解围。

他多半是看上覃吟了。

而且陆淮南明面上只是个影帝,实际上他还背靠陆家。陆家与楚家相比,差不了多少。这些娱乐网站和媒体在发新闻之前都会经常他的允许才能发布,否则为什么之前从没有传出过他的绯闻?还不是在发之前被陆家给拦了下来。

可是这一次他们竟然发出了这条新闻,这就说明是经过陆淮南点头的。

“陆淮南不是什么好人,他并没有外表所表现出来的那般无害,你最好和他保持距离。”

听到楚慎的提醒,覃吟也并不太在意。

她打了个哈欠,敷衍了几句后便挂了楚慎的电话。

缩回到被窝,覃吟重新睡到中午起来,这才慢悠悠地拨通了陆淮南的号码准备兴师问罪。

至于陆淮南的电话号码,是覃吟昨天整理买回来的衣服时,从纸袋里找到的名片。

*

覃吟电话打过去时,陆淮南正在剧组里。

此时正值剧组午休时间,剧组的成员们或坐、或蹲,他们手拿着盒饭,埋头苦吃。

就算是陆淮南也不例外,他在吃食这一方便并不讲究,从来都是和工作人员吃同样的盒饭。

虽然陆淮南与一神秘女子逛街的消息已经传出,可因为陆淮南的地位却没有人敢在他的面前捕风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