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第 30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528372872领红包,用一分钱支持正版 “楚铮可不止是外表看起来的那么无害。”

“但那也比你强。”覃吟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

楚慎噎住, 他冷笑:“顾明玥, 那你好自为之吧, 你以后可不要哭着回来找我。”

楚慎丢下这句话便离开了覃吟的屋子,连门都没有帮她关上。

这些人怎么就学不会随手关门呢......

覃吟长叹了一口气, 只能认命地从沙发上起身走到门口。

虽然楚慎在离开时甩下了狠话,可覃吟却一点都没有感觉到担忧。她甚至还在口中哼着小调, 神情无比轻松。

毕竟无论楚慎嘴上怎么说,那仍旧散发着亮光的四颗心并不会骗人。

不管嘴上怎么闹变扭, 可是心里还是很诚实的嘛......

覃吟刚探出了半个身子到走廊,眼角的余光却忽然瞄到拐角处的消防通道楼梯口门开着一条缝隙。

覃吟稍稍一愣, 她可以清楚地看到从那个缝隙中,露出了一块黑色的衣角。

覃吟的眉心微拧。

在那一瞬间,她的心底转过无数个猜想, 接着又马上恢复到以往的平静。

覃吟眨了眨眼, 微微勾起唇角,脸上出现一抹轻笑。

接着她拉住门外的把手往里一拉,门砰地一声关上了。

回到卧室后覃吟往床上一躺,舒适地翻过身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一瞧, 不出意外地发现主页上显示着十分钟前有一个未接来电。

她回拨了过去。

只嘟了一声,电话立刻就被对方接通了。

就像是一直在等着。

“楚铮, 你打给我什么事?我刚在浴室洗澡呢, 没听见。”

覃吟淡然自若地撒了个谎。

手机那端的楚铮声音没有任何变化, 一如往常的温柔体贴:“是吗?那你先把头发吹干吧, 不要着凉。”

“你打给我什么事呀?”

“没什么事,就是想说...我回国的时间可能要延迟到下一周。”

“这样啊...那你回来的时候记得和我说,我去接你,挂啦。”

覃吟抿着唇笑,她娇娇柔柔地撒着娇,按下挂断键的动作却是毫不犹豫。

听到手机听筒里传出无情的“嘟——嘟——嘟——”,楚铮眼睫低垂,漆黑的眼眸深不见底。

消防通道内很安静,楚铮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他背靠在墙上,头往上仰,看着头顶雪白的墙壁。

接着楚铮又把手中拿着的礼物袋高高拿起,面无表情地盯着白色的纸袋看了许久。

里面装着的是L牌冬季新款的女包,全球限量一百个。

多家门店都没有货,楚铮从M国飞往F国总部才买到。

因为听助理说女生都喜欢包,所以楚铮买来想把它送给覃吟。

只是...现在似乎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楚铮扯了扯嘴角,却连一个最简单的笑容都扯不出。

他干净利落地转身走下了楼梯,纸袋噗通一声掉进了楼道里的垃圾桶。

楚铮的司机还以为楚铮需要好长一段时间,却没想到刚上去没多久就下了楼,他连忙下车替楚铮打开了后车门。

车子启动,司机从后视镜内悄悄往后看了眼,他看不清楚铮脸上的情绪。

“回公司。”

司机犹豫,迟疑地开口:“可是楚总,您刚下飞机就赶来这里,也没休息......要不我先送您回家?”

“我说,回公司。”

司机不吭声了,车内是长久的沉默。

楚铮靠在车子的椅背上,闭上眼,想要将脑内凌乱的思绪全都清空。

只是楚铮的眼前却不由自主地浮现刚刚他在覃吟门口看到的那一幕——

楚慎离开的背影。

还有覃吟嘴唇红润,娇艳欲滴,就像是被什么人吻过似的。

连脸上的笑容,都带着温柔的甜蜜。

深深刺痛了楚铮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