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第 47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顾越泽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执行了女孩的那个古怪的要求。

本来按照她那样的情况, 顾越泽完全可以不顾她的意愿把她送到最近的医院。

可是当覃吟上了车, 两人共处于一个密闭的空间时,似乎有什么东西失控了。

因为不放心覃吟一个人在后头,所以顾越泽把她放在自己身边的副驾驶。本来顾越泽是打算就近可以方便照看, 可他完全没想到中了药的覃吟本身就是一个炸///弹, 一点即燃。

她闭着眼, 和谐,在狭窄的副驾驶座上发出细碎的闷哼。

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罢了,可当顾越泽驾驶车子的时候, 她甚至还伸出手隔着上衣企图在他的身上作乱。

顾越泽虽然不会乘人之危,却也是个正常的男人, 而覃吟又是个很美的女人。

她的手指纤细、柔软, 像是有着魔力,他当即便有了和谐。

省略,他立刻抓住了她那只作乱的手,紧紧地握住不让她再继续动弹。

因为被控制了行动,覃吟像是不高兴地嘟囔了一声。顾越泽这才松了一口气,把视线挪回自己的正前方。

可过了没多久, 顾越泽又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什么细腻的物体轻轻地触碰着。

趁着红绿灯等待,顾越泽抽出空偏头看了一眼。

他的身体猛地开始紧绷起来。

覃吟正抓着他的手,用脸紧贴着他的手背。她像是只猫一样地磨蹭, 省略。

她双目迷离, 泛着盈盈水光, 波光潋滟。那吹弹可破的白嫩肌肤此时泛着一层薄红, 如花般绽放,娇艳欲滴。

明明脸庞还带着几分青涩,但那举手投足之间却散发着诱///惑的气息。

她像是感受到了顾越泽炽热的视线,稍稍抬头朝他莞尔一笑。

稚气又天真。

接着,她就把顾越泽的手指含进了嘴里轻轻的啃咬。

手指在她温热的口腔中,柔软的舌头从指尖到指腹。

顾越泽另一只放在方向盘上的手猛地一弹。

车厢内很安静。

只能听得见沉重的呼吸,以及粘稠的水声轻轻响起。

红绿灯结束,顾越泽沉默地打着反向盘调头,驱车驶向了上一条街他曾路过的那家酒店。

这是他家旗下的酒店。

不需要办理入住,顾越泽打横抱着覃吟径直上了顶楼。

打开门,进入房间。顾越泽连灯都没开,他调整姿势抱着覃吟把她压在了墙上。

明知道覃吟现在整个人都被药性控制,头脑并不清醒,他却仍然还是问了一句:“你知道你到底在做什么吗?”

省略,覃吟轻笑,醉眼迷蒙地搂住了他的脖子。

她当然知道,她是中了药,但又不是傻了。

她就是故意的。

反正都是任务目标,迟早都是要睡的。早睡晚睡又有什么区别?

接着覃吟便感受到身子失重,她被男人抱起,扔进了正中间的大床上。

夜,很长。

——

第二天早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悄悄地探入昏暗的屋内,覃吟就猛地睁开了眼。

她浑身和谐,一双有力的胳膊紧紧地禁锢着她,将她搂在怀中。

身后是男人炽热的胸膛。

屋内到处都是和谐的气味。

因为药力的影响覃吟和谐了一整夜,她头痛欲裂,身体也是格外的酸痛。

覃吟没有试图离开男人的怀抱,而是索性直接闭上眼开始读取这具身体的记忆。

她也是到了现在才知道这具身体的名字,纪怜。

而这个世界竟然是一本未完成的小说世界,原身纪怜就是这本小说的反派女配。

纪怜是个孤儿,从小在孤儿院长大。

纪怜的长相就如同她的名字一般,清丽脱俗,让人我见犹怜。而这样也就导致了纪怜从小就学会了运用自己的样貌,从而得到她想要的东西。

并且从无失手。

小时在孤儿院纪怜靠着可爱的长相得到她想要的玩具,长大后纪怜就靠着这张柔美的脸得到她想要的男人。

而反派之所以是反派,就是因为这本书中还有一个女主角。

这位女主角的身份有些特殊,她的性质与覃吟有些相似。她被作者从一个小世界写入了另一个小世界,也就是俗称的穿越。

而这位女主角的身份恰好就是顾越泽的妹妹,顾媚。

在这本书的设定里顾媚在穿越前看过一本的小说,她向来就讨厌这种心机深沉、表里不一的女人,所以她对小说里的纪怜更是深恶痛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