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第 48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昨晚上的行为虽然可以说是你情我愿, 但说到底还是顾越泽趁人之危。就算她被下了药, 可顾越泽却没有, 他很清醒。

如果他足够的理智, 他就应该把她送去医院,而不是带回了他在酒店内的房间。

最后还带上了床。

顾越泽倒不是想要逃避自己的责任, 其实他更多还是为自己的冲动行为而感到懊恼。

顾越泽家境优越,平日里也并不缺主动贴上来的女人。虽然覃吟的长相是属于最上等的,但他也不是看到个长得好看的女人就把她带上床的轻浮之人。

平日里满嘴的仁义道德, 在他昨天看到覃吟的一举一动时, 全都忘得一干二净。

就像是被鬼迷了心窍。

从浴室中出来后的覃吟, 就看到了顾越泽脸上变幻莫测的表情。

见他看到自己时眼中闪过的自责与懊恼,也不用覃吟多细想, 稍一猜测就能理解顾越泽此时到底在想些什么。

也明白了刚刚的那颗心到底是因为什么而亮起。

覃吟没有马上理他,而是走到屋内俯身捡起凌乱散落在各个角落的衣服。她也没有避讳顾越泽的存在, 直接拿起内衣就往身上套。

少女发育良好的身体没有一丝的赘肉, 乌黑的发丝松松垮垮地挽起。本该如白玉的肌肤却尽是红痕, 默默提醒着顾越泽昨夜两人是何等的疯狂。

“对不起......”顾越泽原本温润清亮的声音带上了些许的沙哑, 他是真的感觉到抱歉。

“没必要。”覃吟头都没回, 她拿着裙子俯下身子穿上,动作没有一丝半点的停顿, “昨天我都记得, 你情我愿的事情, 你有什么好道歉的?”

“归根到底还是我没能坚持。”顾越泽抬眼看她, 眼神平静, 声音低沉,“这件事是我不对,如果你有什么需要我做的......”

“我不需要你负责,也不需要你给钱,我又不是出来卖的。”

穿好了衣服覃吟转过身,清丽的脸蛋上带着冷淡与疏离。

“我只希望过了今天,你能把这件事忘掉。”

明明两人曾经有过最最亲密的接触,可覃吟看顾越泽的目光却仍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

想起昨晚上她的热情,再对比她此时的冷漠。顾越泽的瞳孔微微一缩,心情忽然变得复杂。

“如果你真的想做点什么......”覃吟的唇忽然一勾,抿唇轻笑。

她笑起时眉眼弯弯,那双如水般清透的眸子流光溢彩,灿若星辰。

“就给我买一盒避孕药吧,钱你付。”

顾越泽微微一怔,心底忽然感觉到了某中怪异的触动。

——

顾越泽开车带着覃吟去药店买了避孕药。

买完药后顾越泽想要送覃吟回学校,但覃吟却坚持想要自己走。顾越泽倒也没有立刻就说什么非要送她回去,他看了眼覃吟,脸上的笑容温润:“如果你现在有钱的话,我不会拦着你。”

覃吟顿了顿,她下意识地摸了一把外套的口袋,动作忽然僵住。

她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和钱包,在昨天晚上的时候就被那几个小混混给提前收走了。

而顾越泽想来也是看出她身上没有其他还能放钱的地方,才会这么说。

顾越泽见到覃吟因为窘迫而恼怒地瞪他一眼,她跺脚转身就拉开车门坐了上去。

态度很差。

可他的嘴角反而扬起了一丝温柔的笑意。

送覃吟回学校的路上,车内一直都很安静。

没有人说话,覃吟全程都闭着眼在休息。顾越泽可以看到她的面色看起来有些疲惫,眼下也有些许青黑。

想到自己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顾越泽行驶的速度又更慢了一些。明明是一辆高性能的高档汽车,却硬生生地被他开出了一个自行车的速度。

只不过到底也只有几公里的距离,就算开得再慢。十几分钟后,顾越泽也已经看到了B大的校门。

说来也巧,顾越泽的妹妹顾媚也在这一所学校上学。或许顾媚还有可能和她认识......

这个念头在顾越泽的脑海中一闪而过,他没有再继续细想。

车子刚在B大的校门口挺稳,还不等顾越泽出声提醒,覃吟就已经自己睁开了眼。

原来她刚刚只是不想和自己说话,顾越泽微微苦笑。

覃吟起身,打开门就准备下车离开。她似乎连寒暄一句,做个表面功夫的意思都没有。

“等等——”顾越泽张口想要叫住她,他神色一滞。顾越泽不知道她的名字,所以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

覃吟回过头,静静地看着他,脸上写满了生人勿进。

“这是我的名片,”顾越泽拿出一张做工精致的名片递了过去,表情诚恳,“上面是我的私人电话,如果你有需要,随时可以打电话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