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第 51 章

什么狗屁老师,这是陷害!覃吟一定是把老师收买了!

苏迦宁的心里极其不忿,全然没有想过在此之前自己的所作所为与现在她在心中所谩骂的并没有什么区别。

可不管苏迦宁的内心有多么的痛恨,她都不能说出口。

苏迦宁是任性,但她也明白绝对不能得罪学校的老师。如果真的骂出了口,那她之后的几年就等着被穿小鞋吧!

也因为这个原因,就算有再多的不愿,苏迦宁也只能忍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宿舍没有人说话,安静地只能听到各自的呼吸声。见到主任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苏迦宁心一狠,强迫自己低下了她高昂着的头颅。

“对不起。”苏迦宁动了动唇,三个字飞快地念完,声音也轻微地几乎听不见。

覃吟抬眼看她,嘴角含笑,故作疑惑地开口道:“不好意思,你声音太小了我没听清你说什么,能再说一遍吗?”

......欺人太甚!

苏迦宁气得几乎要把嘴唇都咬出血了,但又因为一旁有主任盯着,她只能忍住内心的满腔怒火。

“对不起!”苏迦宁恨恨地说出了这三个字,她咬牙切齿,几乎所有人都能够听出她语气中的恨意。

这次都不用覃吟开口找茬,主任就先一步出声。

她皱着眉看向苏迦宁,面露不悦:“你态度这么不端正,难道是对我的决定有什么不满吗?”

“不......”苏迦宁忍住心底汹涌的愤怒,她强迫使自己冷静下来。苏迦宁低下头,掩饰住自己眼中的恶意:“对不起,纪怜!我不应该在背后那么说你,希望你能够原谅我。”

覃吟淡淡地嗯了一声,她抿着唇笑:“没关系,我原谅你了。这都是小事,我们以后还是室友。”

见到苏迦宁听到自己的话后愈发愤怒,覃吟的心中反而更加舒坦。

再恨她又能怎么样?还不是拿她没办法?

覃吟就是喜欢看到别人恨着自己,却又对她无可奈何的模样。

见到覃吟的笑容愈发灿烂,苏迦宁的心中险些气得一口血呕在喉间。

当天,苏迦宁晚上就没有回宿舍。一看到覃吟和朱妮妮,她就会想到下午的那个场景。

苏迦宁从未有过如此屈辱的时刻。

覃吟也没选择住宿舍,下午那是无奈之举,要是让她天天睡在四人间她可受不了。

更别提宿舍里还有一个对自己满怀恨意的苏迦宁。

覃吟是自信,但她也不自大。万一苏迦宁一时想不开想要来个鱼死网破,两人又每日朝夕相处睡在同一个宿舍,防不胜防。覃吟再警惕,也有疏忽的时候。

索性,覃吟就搬去了学校附近的高档酒店。纪怜还有一些积蓄,足够覃吟住上一段时间。

但覃吟也并不准备坐吃山空,在课余,她还准备找一些兼职来维持自己的花销。覃吟的要求很高,时间少,工资高,不与上课时间冲突。

本来覃吟最看好家教,只是在B大家教也是一份尤其抢手的兼职,目前暂时没有空缺。

不过好在覃吟还有一项优点,那就是长得好。而且她也没有什么职业歧视,很快覃吟就找到了一份礼仪模特的兼职。

这份兼职的内容一般都是为一些公司开业剪彩、迎宾、宴会等活动做服务,通常来说只要穿上服装站那几个小时,一天就有一笔不菲的收入。

而覃吟的身手也使得她在大多数的时候都能把危险扼杀在摇篮里。

覃吟去了几次后,还遇到了一位隔壁学校的学生,沈玉。两人年龄相仿,一拍即合,约定好了如果有活都通知对方。

这天,沈玉给覃吟发了短信,说晚上在国都酒店有一场私人宴会正在招人。虽然要求很高,但工资是平日的好几倍。

覃吟下了课,就马上赶去了面试的地点。

本来以覃吟的身高按理来说无法通过,但看在覃吟极其出众的脸蛋上,还是被破例录用了。

因为是私人宴会,所以手机等可以拍照录音设备全都被没收,覃吟两人去了化妆室化妆换衣服。

在经过简单的特训后,覃吟浓妆艳抹地站在了宴会厅里。她身穿一身黑白色的酒店服务员制服裙,她的手中还端着一个托盘。

覃吟怎么也没想到,这花了这么多钱,招了一堆美女。

竟然只是让她们来当服务员的。

这宴会的主办方到底是有多么颜控?

覃吟眯了眯眼,回想起她刚在负责人手中名单的惊鸿一瞥。

闻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