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第 55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你想说我男朋友其实不是闻天朗, 是我被他骗了?”

“纪怜你是把我当成傻子, 还是笨蛋?”

沈玉早已经在心里给覃吟的做法下了定论, 她也就不想再继续维持表面的和平。

沈玉毫不客气地反驳道:“你以为我是小学生吗, 还需要爸爸妈妈来提醒我陌生人都是坏蛋?你觉得朝夕相处的人到底是什么身份我会认不出来?”

“还是在你眼里,我是那种听到别人有钱, 就不顾真假急急忙忙扑上去的拜金女?”

听到沈玉的连番质问, 覃吟的神情却没有一丝半点的动容。她的脸上依旧带着笑,可是那笑意却并没有到达她的眼底。

见到覃吟的反应如此平淡,就像是自己说的那么多话她根本没有听进去。

沈玉却更气了,她感觉到心中有一股火苗突然蹿了起来。

沈玉其实早就看覃吟不爽了,明明和自己一样,需要整天打工才能维持生计。却整天摆出一副高贵温柔的模样, 装什么白富美?艹什么人淡如菊的人设?最后还不是和自己一样为了钱爬上了别人的床?

覃吟没能抓住机会把那个男人把握住,所以现在就想要让自己也和她沦落到同样的地步吗?

“你只不过是在嫉妒我!你见不得我比你好!亏我还把你当做是朋友——”

覃吟的举动打断了沈玉还未说完的话。

覃吟从沙发上站起身,她把放在一旁的大衣拿到手里穿上了身。

沈玉愣愣地看着她的行为, 下意识地把没说完的话都咽了下去。

接着, 覃吟拿起手机垂眸静静地看着沈玉, 她的语气平淡:“我只是给你一个提醒,至于你愿不愿意听进去, 那是你的事情。”

“你今天找我出来是抱着什么心态, 我也一清二楚。所以也不用侮辱朋友这两个字了, 不过是塑料情。”

“之后你怎么样都不关我的事, 我们不需要再联系了。”

“再见。”

说完也不等沈玉的答复, 覃吟转身就走。

既然对方不愿意听, 那覃吟也没必要再多费口舌,她也懒得去做那些吃力不讨好的事。能够提醒几句,覃吟已经尽到了自己的义务。

本来就只是点头之交,又怎么算得上是朋友?

沈玉感觉覃吟离去时高跟鞋落在地上而发出的清脆响声,每一步都像是踩在她的心尖上。

沈玉抿了抿唇,她再看到自己的新包,却再也升不起之前的喜悦。

一个名为怀疑的种子,在她的心中悄悄埋下。

*

在咖啡店与覃吟不欢而散后,沈玉没有立刻回学校上课,而是先回了她和男友居住的房子里。

沈玉看着这套房子,原先本就藏在心底的疑惑,此时都慢慢地冒了出来。

这套房子面积虽然不算小,但也并不大,只有一百多平方。并且内部的装潢很是普通,甚至连地段都不怎么好。

一个在B市行业最顶尖公司担任总裁的人,真的会住在这种房子里吗?

沈玉起初搬进来的时候有过这样的疑问,可男友告诉她,这套房子是父母留下来的。因为父母去世,他很怀念从前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日子,所以就一直在这居住。

沈玉当初感动于男友竟然让自己住进这样的房子里,所以并没有细想。可是沈玉现在一回忆,只觉得这借口里面处处都是疑点。

闻氏可是家族式企业,就算是父母那一辈,也不至于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吧?

就算真的住在这,难道连换个装潢都不行吗?

沈玉越想越不对劲,就连原本两人甜蜜的回忆,在此时都像是变成了男友对自己别有所图的证据。

一个大公司的总裁,真的会那么的普通,甚至是毫无架子吗......

可如果他不是闻氏的总裁,那么他平日开着的那辆和闻天朗在新闻中出现一模一样的豪车又怎么就解释?那可是高级豪车,沈玉曾偷偷地查过价格,后面的零几乎要数不清。

这可不是普通人能买得起的。

越来越多的疑问堆积在沈玉的心中,她再也坐不住了。沈玉想到早上男友出门前和她说去公司上班,她当即拿起包就直接冲向了闻氏公司的大厦。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既然她都已经开始不信任了,那为什么不亲眼去瞧一瞧?

如果亲眼见到男友出现在闻氏,那么她就可以斩钉截铁地断定覃吟说的都是假话了吧?

沈玉直接出门,她打了车就往闻氏位于B市的公司总部赶去。

沈玉到了那,下了车。她眼前这栋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就是闻氏的大厦,这栋大厦犹如巨大矿石碑,矗立在她的眼前。

沈玉仰着头看,她的心中却突然升起了一股胆怯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