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第 56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闻天朗目前也说不上来他对覃吟到底是抱有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这个女孩戳到了他心底最痒的那一点。从容貌到性格, 没有一处是他不喜欢的。

闻天朗是对覃吟有了那么一点的兴趣。

但, 也仅限于如此了。

这一点的兴趣还没有大到能够让闻天朗无视覃吟背后可能会存在的一些问题。

于是, 闻天朗采取的措施就是放任不管, 静观其变。

闻天朗原以为在这半个月中,覃吟会再采取一些手段来接近自己。可是谁想半个月过去了, 他连覃吟的人影都没见着。

所以当闻天朗听到秘书告诉他, 楼下有一位名叫纪怜的女孩来找他的时候,闻天朗有一瞬间的怔愣。

闻天朗本以为是他心思太多误会了对方时,覃吟却又大大咧咧地主动找上了门。

他曾猜想覃吟会选择更为隐蔽、更加有趣的方法,是自己太高看她了吗?

闻天朗的面色不显,心中却有那么点的失望。他向秘书点了点头,便靠在椅背上安静地等待着覃吟的来临。

*

沈玉被人领着带上了大厦的顶层, 她还是第一次来到这种如此职业化的场所。沈玉看着周边来来往往的职业白领,她紧张地手和脚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沈玉也是第一次如此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和上层阶级之间有着巨大的鸿沟。

她原以为只要自己穿上昂贵的衣服, 拿着奢侈的包包, 就可以和他们一样。可直到现在沈玉才知道, 她和这些人的差距并不只有外在上的一些事物。

同样也使得沈玉更加清楚地明白,她曾经以为自己足以让闻氏总裁对她一见钟情的念头有多么的可笑。

沈玉抿着唇, 她颤颤巍巍地走近了闻氏总裁的办公室, 也终于亲眼见到了真正的闻天朗。

那是一个外貌非常优秀的人。

她曾用来形容自己男友的年纪稍大, 长相平庸......

这两个词根本就是和闻天朗本人完全的不搭边。

沈玉这时候才突然能够理解, 覃吟当时听到自己介绍男友的那番话, 为什么会有那种古怪的表情。

而且以刚刚的情形来看, 闻天朗和覃吟两个人一定认识。

可能,关系还不太一般。

不然为什么闻天朗一听到覃吟的名字,就让人恭恭敬敬地把自己带上来?

他可是闻氏的总裁!按照那些金融杂志里的说法来看,他的一分钟可能就是几千万上下的生意!

但是沈玉怎么也想不明白,覃吟既然认识闻天朗,为什么她还要那么辛苦地在冷风中打工做兼职?只要让闻天朗稍微介绍她一份轻松一些的工作,都要比她现在的兼职好上百倍吧。

难道,这就是她们两人之间的差距?

沈玉见到闻天朗看见自己时微微地皱眉,就立刻明白了是因为什么原因。她急忙开口解释:“对不起,我借用了纪怜的名字上来了......我只是走投无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就是抱着想要试试看的心态。可我没想到她竟然真的认识你......”

沈玉因为紧张而有些语无伦次。闻天朗虽然觉得莫名其妙,也完全搞不清楚她到底想要说些什么,可他还是因为覃吟的原因而耐着性子听了下去。

闻天朗不仅没有叫人直接把她拖出去,反而出乎意料的平易近人。

这一点实在是让沈玉感觉到轻松了不少,她深吸一口气,努力用最简洁的语言来讲述了自己到这里来的原因。

“你的意思是——”闻天朗的眉头高高挑起,他觉得有些可笑,语气也微妙地变化了一瞬,“你的男友自称是闻氏的总裁,闻天朗?”

见到沈玉尴尬地点了点头,闻天朗挑眉嗤笑一声,他直白地否认:“我从没有过你这样的一位女友。”

“恕我直言,你被骗了。”

“是,”沈玉苦笑了一阵后缓缓地开口,“其实我早就有所怀疑,但却一直不敢承认这个事实,是我的虚荣心害了自己。”

闻天朗敷衍地嗯了一声,他在听到沈玉的陈述后就已经没有什么兴趣再继续听下去。

左不过就是要说一些后悔或者感悟,闻天朗听到开头就能够猜到结尾。

他对这些内容半点兴趣都没有。

如果不是这里面还有一层覃吟的关系,闻天朗或许已经打电话叫保安请她出去了。

闻天朗的脾气不差,但也懒得在无关人等身上多费心思、浪费时间。

因为在他的眼中沈玉是无足轻重的人,所以闻天朗并没有对自己的不耐而加以掩饰。

沈玉很快就察觉出闻天朗的情绪,她在心底苦笑。沈玉抿了抿唇,扯开了话题:“其实我来这里除了想要亲眼见你一面,还有另一个原因。”

“其实如果仅仅只是通过口述,是没办法让我直接地相信他就是闻氏的总裁。我之所以会相信,除了他出手大方以外,还有一个最大的因素。”

“他的车子。”

“认识他之后我在网络上查过你的名字,看到有媒体尝试过想要拍你。虽然没有拍到你的人,但你的车子却上镜了。”

“车型和车牌号都是一样的。”

闻天朗漫不经心的表情终于有了一瞬的变化,他忽然皱起眉看向沈玉,薄唇轻启报出了几组车牌号。

在听到第三组的时候,沈玉急切地点了点头:“就是这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