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第 57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覃吟正窝在无人的自习教室看着书, 忽然感觉到桌上的手机轻轻颤动。

她把视线从书上挪开看了过去, 覃吟刚抬眼就瞧见屏幕上由发信人沈玉发来的信息。

【对不起。】

看来, 沈玉终于相信自己的那位亲亲男友是个骗子了。

覃吟手放在桌上撑着下巴, 她用指尖随意地翻动了书本的一页。

不过,这过了几天才给自己发消息。想来沈玉之所以会突然道歉, 应该还有其他的原因。

那么昨天闻天朗莫名其妙地亮了第二颗心, 答案或许就在这里。

覃吟对这样的发展很满意,她眼尾轻佻,嘴角上扬,露出了一个极具感染力的微笑。

因为纪怜在他人眼中是温婉的、平淡的、细腻的,所以覃吟在成为纪怜之后就极少会在人前展露出这样的微笑。

可覃吟不同于温柔清澈的纪怜,她太灿烂, 太张扬。

纪怜的清丽羞涩,与覃吟的妩媚靡丽两者结合在一起,是美与美的多重碰撞。

也造就出了这样极致的绚烂。

如若现在有其他人在这间教室, 看到了这样醉人的笑容。或许他就会在笑容绽放的那一瞬, 彻底沦陷。

她就是人们视线内最美好的存在。

覃吟像是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举手投足之间无时无刻不流露着诱惑, 她漫不经心地拿起手机,把沈玉的号码从通讯录里拉黑。

一句对不起就这么算了?想得倒挺美。

“啪——”

覃吟手机还没放下, 她就听到右前方传来了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

覃吟拧眉, 她抬眼朝门口看去。

只见自习教室门口不知什么时候站了四五个人, 有男有女。而在这群人中站在后头最高的闻睿, 最为显眼。

覃吟微微眯眼看着这几人, 正巧与闻睿四目相对。

覃吟忽然伸出小巧的舌尖舔舐着自己略微干涩的唇瓣, 引得后者喉结微动。

正当闻睿以为覃吟是故意引诱自己时,她又突然低下了头专心致志地盯着桌上的书本,对他们几人的存在没有再做出任何的举动。

闻睿没料到覃吟是这种反应,他有些恍惚地跟在其他几人身后,十分艰难地把视线从覃吟的身上挪开。

其他四个人是闻睿某门课的同班同学,上一次这门课布置了一个分组报告,闻睿正巧和他们四人分到了一组。

今天是特地约好了时间一起出来讨论的。

但此时正是期末,复习的人多,导致空的教室难找。闻睿和他们在教学楼转了好几层,才终于找到了这一间没什么人的教室。

只是闻睿没想到,覃吟竟然会坐在这里。覃吟坐在教室另一边靠窗的第二排,她明明偏过头看着桌上的手机,垂落的发丝遮住了她的侧脸。

可不知道为什么,闻睿却一眼就认出了她。

闻睿抿了抿唇,他本想要出声叫其他人再去找其他的教室。但他还没来得及说话,五个人就齐齐地看到了覃吟的那一抹笑。

就像是最明艳的牡丹在那一瞬间忽然绽放,她在枝头摇曳生姿,更是繁花缭乱得迷了所有人的眼。

在这微湿晨雾的空气中,闻睿就这么沦陷在一个简单的笑容里。

不仅仅是闻睿,闻睿身前的另一位男生也同样看得痴了。他连自己手上还拿着的文件夹都忘了,他的手无意识地松开,文件夹啪嗒一声落在了地上。

也因此彻底惊醒了在场的所有人。

站在最前方的一位女生回过神后有些懊恼,她转过身同样也看见了两个男生脸上还没来得及消失的痴迷。

女生咬了咬唇,心下不喜。她想要换个教室,可又想到刚刚已经在教学楼上上下下来回好半天,只好不情不愿地跟着走了进去。

当女生注意到闻睿对覃吟格外的注意时,她对覃吟也就没有了什么好印象,并且分外的警惕。

为了避免打扰到覃吟,闻睿特地引导其他四人坐在了教室的最后一排的角落里。可五人刚坐下,那个女生又忽然站起来往前排走去。

“薛莹莹!你去哪?”另一位女生有些莫名其妙地问道。

“我叫她去别的教室。”

不顾身后同学的劝阻,薛莹莹径直走到了覃吟的桌旁。她在覃吟身边的过道上站了许久,却一直都没等到对方抬头看向自己。

薛莹莹的心底多了些被无视的怒意。

“咚咚咚!”薛莹莹伸出手在覃吟的桌上重重地扣了几声,“不好意思——”

“能麻烦你看我一眼吗?”

虽然薛莹莹的嘴上说着不好意思,但态度却是带着几分烦躁。

覃吟早已听到了身后的动静,但薛莹莹不开口,那她也懒得主动搭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