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报告!老公长官已就擒 !table style="width: 100%;height: 100%;"

tbody

tr style="height: 100%;text-align: left;vertical-align: bottom;zy-fontsize-adjust: fixed;"

td

/td

/tr

/tbody

/table

h4 class="copyright-title"

版权信息

/h4

书名: 报告!老公长官已就擒

作者:精灵小喵

排版:叮咚

美编:大宇

本书由纵横授权掌阅科技电子版制作与发行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楔子

瀚海皇苑A—88号,全A市数一数二的别墅区里最牛B的一栋。

而此刻里面一对祖孙俩却恰恰将苦情戏演绎的淋漓尽致,要知道他们可是十大家族之一的言家中最不可一世的人物!

言楚洛跪坐在毛绒地毯上,将小脸埋在言傲深的双膝间,语带哭腔样子实在可怜。

“爷爷,洛洛不想嫁人,洛洛想要一直陪着爷爷。爷爷只有洛洛一个亲人,洛洛嫁了人,爷爷就孤苦伶仃一个人了。”

言傲深向来都是宠她没边儿事事依她,可偏偏这一次却怎么也不肯让步,无奈之下言楚洛也只能使出自己的三连杀——卖萌、撒娇、扮惨。

哼,小丫头,就你这点伎俩,我还不知道!

言傲深立刻换上了一副神色黯然,即将怅然落泪的表情。

“洛洛,你那没良心的爹妈二十年前扔下我们爷孙俩一走了之,爷爷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唯一的心愿就是能看着你结婚,得到幸福!现在爷爷也老了,你总不能让爷爷留下遗憾吧。”

“爷爷,洛洛才21,现在还小不急着嫁人,爷爷不过也才78,日子还长着呢。”

“女孩子二十就可以嫁人了,现在好男人不多了,你得把握好机会啊!我那老战友的孙子真的不错,爷爷还能坑你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