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穿越6

这人不但裸-奔,而且还有女装癖……

再看向右边,凤顷月算是彻底明白了,什么叫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右边这个姑娘,身上只穿着下半身的裙子,上半身只围着一件白色的纱衣,那若隐若现的感觉,根本遮不住什么。

“嘿,姑娘。你的肚兜。”凤顷月指着前面那个大胆裸奔的姑娘,好心的唤道。

“啊!”只听得,那个姑娘再一次的歇斯底里的嚎叫了一嗓子,整个人也是一个前滚翻。不过,哪怕是摔倒了,那个姑娘也是万分坚强的爬了起来,而后又是继续奔着前方,狂奔。

“额……”凤顷月实在是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

从之前的那一声儿凄厉的惨叫,再到这两个人的裸奔,时间前后也就是一分钟的时间。待到凤顷月几个眨眼的时间,那两个裸奔的人,早已不见了踪影。凤顷月实在是忍不住的在心底里面赞叹,跑的可真快啊。

甩了甩脑袋,凤顷月准备不去想那两个诡异的人,凤顷月伸出手打算扶着地面,站起来。却不料,左手刚刚放下,手中有着毛茸茸的东西。

“汪!”那个东西,一声叫唤,随后一口咬在了凤顷月左手的手腕上,紧接着化为一个黑影,瞬间消失在了凤顷月的视线当中。虽然没有看见确切的样子,但是那声叫唤,已经暴露了它的身份,是一只狗狗。

“唉……”坐在地上,凤顷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这到底是怎么了。稀里糊涂的就被雷劈,然后碰到裸奔人,最后又让狗咬。

呆呆的坐在地上,凤顷月把脑海里面那种混乱的思路,整理了一下。

首先,她的的确确的被雷给劈了。

其次,这不是她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