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到极致5

“别以为你故意激将我,我就会救你。”胖子先生,继续说着,仍旧是那种让人想要崩溃的嗓音。表面上看起来,仍旧是憨厚无比的表情让人很容易卸下防备,只是说话的时候,那小眼睛微微的眯了起来,嘴角勾起了一缕玩味的笑容,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似地,只是那缕笑容,稍纵即逝。

“要救就快救,不救就快走,别打扰我睡觉。”凤顷月的口气有些恶劣,声音里面透露出一股浓重的不满,对于凤顷月来说,最可恨的事情就是睡觉的时候有人打扰,很烦躁。

凤顷月说完了之后,不在看那个胖子,继续歪着头趴在自己的胳膊上面。

听着凤顷月的话,那个胖子先生,有些不淡定了。小小的眼睛,又是瞪得大大的。这女人,莫不是,昏了?

但是,下一秒,胖子先生的嘴角,实在是忍不住的,抽搐了起来。因为,眼前的这个女人,那匀称的呼吸,还有平稳的气息,无不表明了一个事情,那就是——她睡着了。

又是等了将近半个小时,然而凤顷月仍旧是睡的安稳。

胖子先生,揉了揉自己那胖胖的胳膊,歪了歪圆圆的仿佛是没有脖子直接和肩膀连在一起的脑袋。一手举着那粉粉嫩嫩的小雨伞,另一只胖胖的手抓住凤顷月的手,轻轻地往外一拉,就把凤顷月从地里面拽了出来。

被从地里拽出来的凤顷月,缓缓地睁开眼睛,有些脏乱的脸上,露出来了一双宛若琥珀的眼眸,只是那眼眸里,闪烁着一股不开心的情绪。

看着凤顷月缓缓地睁开了眼睛,胖子先生那胖胖的手,在身上拍了拍,随后开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