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七小姐10

想着日上三竿的时候,凤顷月才到了酒楼,干干净净的月白色长袍,配上一张精致的脸,再加上眼睛里的慵懒和漫不经心,着实是让人惊艳了一下。当时,武随云甚至是想,这七小姐,居然比那第一美人还要美。

但是下一秒他就醒悟了过来,这七小姐可不是什么仙女,而是彻底的恶魔。他那么柱子一样的杵了一个晚上一个早上,就是七小姐干的。

七小姐看着他,漫不经心的一甩手,他就可以动了。当时,他还是很气愤的,认为七小姐不应该这么侮辱他的,还义正言辞的吼了一句,“士可杀不可辱”。

下一秒他就后悔了,因为七小姐的脸上,露出了犹如天使一般的笑容,“我最喜欢有骨气的人了,像你这么有骨气我都不好意思欺负你了。作为奖励。”

说到这里,凤顷月的话音一顿,“把武侍卫,送到红楼去,享受享受。”

武随云那十个手下,想要解救,结果在凤顷月的再一次拂袖之下,几个人全都老老实实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再然后就是他被人犹如麻袋似的,扛在了肩上,然后扔到了一家妓-院当中。

妓院里面那些女人犹如饿虎扑食一样的扑到了他的身上,又摸又咬,弄得他身上满是胭脂口水什么的,还把他的衣服给扒了下去。

想着想着,武随云在这么温暖的日光下,愣是打了一个寒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