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七小姐9

昨日凤顷月把那武随云定住了之后,就回到了那个凤绪的家中。

然后凤顷月第一件事,就要把所有的红衣,换成月白色的,或者是纯白色和奶白色的,大红色的她实在是吃不消。

第二件事,就是要凤绪收集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

第三件事,就是去书房拿出来许许多多的书,派人装到马车上面去。

而凤顷月如此奇怪的要求,那凤绪愣是一个不字都没有说,而是万分庆幸的擦了擦额头上面的汗,开心的准备去了。

第四件事,自然是就是想去查一下那两个裸-奔的人的消息。而结果是,那两个人,男的是的下人,女的是红楼的姑娘,红楼自然就是妓-院一类的地方了,后来被那个男人包养了一段时间。在昨日二人出去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没有人知道是为什么,就突然的在火焰城消失了,也许可能是突然离开了。虽然说是离开,但是凤顷月微微的笑了一下。

她既然敢那么明目张胆的去查,自然就是不怕有人通风报信。她想要知道的,就是自己的死因,是不是和那两个人有关。

结果是这个,凤顷月反而是不害怕了。如果这两个人不跑的话,凤顷月则是要多加的思考一番了。跑了,就证明害怕。怕了,就很容易能够找到是谁主使的,两个小虾米,凤顷月还不是那么在意的。

只是,看着凤绪开心听着自己的指挥,让干嘛就干嘛,凤顷月不由得不去感慨一下了,这被人当祖宗一样的供着,能不嚣张跋扈吗?不过,那凤七小姐的性格嚣张跋扈蛮不讲理想干嘛就干嘛,实在是让凤顷月顺便得到了不少的好处。

因为,如果是一个温婉的人,做什么都要顾左思右,而作为一个蛮不讲理的七小姐,她可以拿着这个身份想干嘛就干嘛,而别人还当成是理所当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