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小兽17

武随云板起了脸,露出来了严肃的表情。让那两个逃跑的侍卫,腿又悄悄地挪了回来。谁不知道啊,武队长生气之后,就是狠狠地训练他们,如果还敢跑的话,会十倍的训练力度。他们乐极生悲了,狼少是不害怕,但是他们可是武随云的直系手下,惨了惨了!

“看来你们的训练还是不够,回去之后每人的训练力度增加十倍!”武随云下完了命令,也不管侍卫们的鬼哭狼嚎,转身跳到了马车上面去,奋力赶车把后面的胖子丢出去老远,反正他也追的上,就慢慢追吧。

武随云在心里快意的时候,都没有想到的是,一向以严肃严格著称的他,居然会有如此幼稚的表现,而且还乐在其中。

狼少白在地上爬了起来,拿出粉红色的小手绢,开始擦自己身上的土,那细致的动作让人很是咂舌。

“嗖!”突然一个破空声传来。

狼少白有些狼狈的再次的在地上滚了一圈,再次拿起了小手绢,拿起了手绢之后,狼少白愤怒了,不满了,生气了!哪怕是被武随云一顿胖揍都没有任何生气表情的狼少白,此时一脸严肃加心疼的捏着那个粉红色的小手绢。

“站住!”

“站住!”

狼少白和那个射箭的人,同时喝了一声。就待那个射箭的人想要再说点什么的时候,狼少白超水平发挥,以极快的速度,冲到了那个射箭的人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