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蓝七4

小黑猫幽幽的望了尾巴一眼,然后幽怨的看了凤顷月一眼。目光当中透露着哀伤,绝望,无辜,心如死灰等一系列复杂的感情。

下一刻,小黑猫四腿一蹬,浑身一个抽搐,华丽丽的昏了过去!

凤顷月看着手里的小肉球,眨了眨眼睛,这个小东西怎么在露出一副了无生趣的模样之后,哪怕是昏过去了还在抽搐着后腿,最关键的是,地上的那条尾巴也在抽搐着……

应该不疼了啊,怎么小猫还这样了呢。但是,想到小黑猫的尾巴齐根断了,凤顷月就感觉到了毛骨悚然的浑身发麻。人还是十指连心,对于小动物来说,它的尾巴则是更为重要了。

无论是猫猫狗狗还是其他的有尾巴的毛茸茸的动物,它们都从来不喜欢让人摸尾巴,更别提是拽了,如今居然齐根断了,那会有多么的心疼!

走到呆住的狼少白的身边,凤顷月按了一下狼少白的耳后,传来了犹如杀猪一般鬼吼的公鸭嗓,“嗷呜,疼!”

不是凤顷月不想按狼少白的腰际,实在是因为狼少白的肥肉太过于丰厚,实在是让人无处下手!虽然耳后疼了点,但是凤顷月也是感觉到手指有些痛了,哪怕是耳后狼少白的肉都是不少的。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跟着凤顷月的日子太过于悠闲了?所以,狼少白以着凤顷月可以看见的速度在增肥,估计体重很快就可以突破二百直达三百的高峰。

一身肥肉被定住的久了,狼少白终于可以动了之后,刚想吼一声发泄一下,但是在凤顷月平淡的视线下,闭上了张开没有发出声音的大嘴,装作是若无其事的样子把嘴巴闭上了,脸上的表情被憋得僵住了,但是仍旧及时的收回了鬼叫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