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蓝七10

血契之后,如果尾巴在断掉没有及时接上去的话,将无法长回去了。因为原来也是掉过,所以蓝七没有太多的在意,但是当它再次召唤的时候,尾巴却彻底的接不上了。

蓝七想要努力地看清脑海中的那段话,但是总是看不清,总是只可以看见那么一句,尾巴无法长回去了。

对于蓝七来说,尾巴是陪伴蓝七最重要的东西,想到以后尾巴会离开自己,所以蓝七才会郁闷的晕了过去。

这个世界上,只有它的尾巴对它是不离不弃的,而且没了尾巴它就几乎没有了丝毫的战斗力了,这个认知让蓝七觉得很崩溃。

而且,由这个认知发展,再联系之前的话,蓝七一时间接受不了,所以就昏了过去。

尾巴对于蓝七的重要性,就等于是药对于凤顷月的重要性,如果没有了毒与药,凤顷月会是怎么样呢?估计,也会接受不了的!

安慰好了小黑猫,凤顷月再次的拿出来了大陆通史,在桌子上面摆出来了瓶瓶罐罐,一边对照,一边总算是找到了那个碧绿色叶子的名称了。

说来这个大陆通史的材质,简直是可以称之为奇迹了。这本书,变大可以变成一本词典的大小,但是里面记载的内容,可以达五十本牛津词典的词汇内容含量,但重量只有一本词典而已。

变小,就变成了袖珍的迷你小版本,像是火柴盒那么小。而且,这个书也是一个奇异的空间装置,凤顷月可以把她的瓶瓶罐罐还有花花草草全都放在这本书里。这也是,为什么凤顷月手不离《大陆通史》的原因了。

在这个世界上,大多的事情,都是不能够用寻常的思维去想。

这个《大陆通史》据狼少白说,是凤顷月从主家带出来的东西,而且是唯一不会离手的东西。就在凤顷月没有离开凤家主家的时候,那个凤顷月也是每天手不离开《大陆通史》,有人说是凤顷月的娘亲留下的,有人说是凤顷月的父亲留下的,还有人说是什么神秘的人给凤顷月留下的。

反正,没有人知道那本大陆通史的具体来历。但是,对于其他人来说,这仅仅是一本普通的书籍罢了,没有什么特殊的。唯一特别的,就是纸张的材料比较好,不会沾染污渍,也不会被撕坏。

具体的,凤顷月也不知道,因为她没有得到记忆。但是,冥冥之中,凤顷月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知道这本书很重要,而且也知道这本书的一些用法。听了小黑猫蓝七的故事之后,凤顷月也很是怀疑自己是不是没有得到传承,总是冥冥之中有着感应。

那碧绿的叶子,名为碧幽草,生长在云雾缭绕的山林里,是碧幽蛇守护的一种植物,碧幽蛇是一种绿色四阶的魔兽,生性奇毒却繁衍奇慢。这碧幽草就是能够增加碧幽蛇繁衍几率的一种植物,所有的碧幽蛇几乎都生长在一株伴生的碧幽草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