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狂潮4

凤顷月看着在窗台上坐着的,稳如泰山的小猫,它这就算是下去了?

小黑猫努了努鼻子,凤顷月看见它的尾巴迅速变小,变成了一根黑色的毛发,向着窗外飘了过去。

这不愧是小黑猫的力量之源,居然可以如此变化,长不回去会不会太可惜了?

但是,不长回去,貌似也很有用处。

就在凤顷月和小黑猫交流的时候,狼少白用他那丰厚的嘴唇,吹了一个无声的口哨,产生了一股特殊的波动。其他的十个侍卫,还有武随云都是顷刻间出现在了凤顷月的眼前,保护着凤顷月的安危。

虽然知道凤顷月很厉害,但是必要的保护还是要的,不然他们会觉得自己很没用处。

而那个口哨,是因为牙齿里面含着的一颗特殊的钻,只要舌头抵着那小块钻吹口哨,便会发出特殊的声音,并且根据音调的不同,告诉侍卫们不同的事情。那个钻,名为音钻,是凤家独有的一种钻石矿,每年生产仅仅有三克,万分的稀少。

当然,这个狼少白和武随云也给了凤顷月一颗,非要凤顷月放在嘴里。而可悲的是,凤顷月似乎在吹口哨这种音乐方面没有什么天赋,学了那么久,只会吹出来两个字的信号,不是救命,那是——撤退。就算是换其他的小音钻,也同样是撤退这个信号。

这让凤顷月满失望的,关键时刻,怎能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