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狂潮7

武随云看着狼少白的举动,很想踹他一脚,不过当他发现狼少白居然是在恶心那个什么随心公子的时候,武随云默许了狼少白的动作。因为,他怎么看那个君随心,怎么觉得不顺眼,总觉得他对他们家七小姐有预谋。

他们家七小姐这么好,该不要被这个表面温润实则不怎么样的人给骗了才好。

其实,对于看人,武随云真的是不怎么样的,最起码十个武随云都比不上半个狼少白,因为他最不喜欢的便是勾心斗角,有什么事情都是明刀明枪,虽然这样也许会受到很多的暗中伤害。

但他,决然不悔。

这就是武随云,这就是武随云。忠诚,严明,律己,正直。纵然聪明,却也有些呆板。

他最大的特点,便是忠诚,忠诚凤家,忠诚二少,如今便是要忠诚七小姐,保护七小姐。

之所以觉得这君随心不好,就是因为一般人虽然他看不懂,但是最起码还是可以有着轻微的判断。而这个君随心,却让他不知道怎样判断才好,到底是好还是坏。不过,就冲着他敢那么贴近他们家七小姐,那么武随云就直接把君随心当成了必须防备的对象。

这种近乎于任性的心里,对于武随云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最起码在认识七小姐之前,他是不会这样的。但是此时,武随云没有觉得这样有丝毫的不对,只是一切以着保护七小姐为目的,在所不惜。

狼少白在恶心的同时也不由得在心底感慨,这个小武子,可是被七小姐给带坏了啊,不过这样才好。真不知道这种人,怎么活到现在的,二少到底是对他多好,才能养出来这样的奇葩。狼少白有些感慨,二少啊二少,啧啧啧,不愧是七小姐的哥哥。

不过,

武随云,随云,纵然云是千变万化的,但是哪怕是再怎样变,他仍旧是云,这点是不会改变的。这样的人跟着七小姐,倒也是好的,爷爷应该能够安心了。估计,也只有七小姐,才能够让他自己变得聪明些。

河面上的君随心,看着原本赏心悦目的人儿,突然变成了一个搔首弄姿的胖子,挑了挑眉毛,也不甚在意。只是嘴角噙了一抹笑容,眸光掠过这平静无波的水面,意味深长。悠然的站起身,临风而立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脚下轻点湖面,几个跳跃犹如仙人的舞步,转瞬离开了水面。

一道轻轻的叹,从空气中传出,转瞬却又消失,仿佛是风吟一般,让人无从察觉,“今夜,必然会很热闹的。”

房间内,凤顷月怀抱着书籍懒懒的侧卧在□□,看了一眼天色,亦是同时的勾起嘴角,喃喃自语,“很快了吧,我倒是有些期待了。能够攻击人的魔兽,我可是第一次能够看见活的,而且书上可是明确的记载了,这些魔兽有着一种名为魔核的东西,据说有些也有药效,到底是什么原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