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狂潮6

这一路上,他们几乎没有遇到什么危险,就算是遇到了千岛国的人,也是轻松地拿下,对于骨子里有着好战和热血的人来说,七小姐终于想要用他们了,这实在是太好了,不然会很无聊的。

看着这些人饱含期待的目光,凤顷月微微有些感触,也许她原本就该是属于这里的,在这里她仿佛才是真正的活着,能够有着心弦的波动,哪怕是仅仅是一点点。

看着这些骨子里全都是正义和热血的人,让凤顷月想到了军人,也就只有军人才会如此的忠诚于热血,只是不知怎地,凤顷月恶劣的本性又偷偷地跑出来作祟。

轻轻捧着装有红茶的杯子,缓缓地拿起来,轻轻晃着,略微泛着凉气的茶,在杯中轻轻地漩着,形成了一个漩涡,透着光,显得有些瑰丽美好。

阳光柔柔的照着,窗边之人一袭白衣,手中端着青瓷杯,纤长的手指轻轻转动,杯子里的红茶突然停止了不动,仿佛是想起了什么。

仿佛是一副水墨染成的画,宁静悠然,散发着淡淡的墨香与恬静。任人看着,仿佛是忘记了忧愁与烦恼,似乎只要是这么看着她,便什么事都不会有着任何的问题。但是,只有真正熟悉她的人才会知道,这样的凤顷月,才是最可怕的。当然,这是对着敌人来说。

凤顷月的这个房间很大,有书柜,有书桌,还有数之不尽的字画古玩兵器,虽然有些只是样品,但是却也很不错。在这些装饰之后,有着一个屏障,屏障的后面便是凤顷月的床。

在交代了一句话之后,凤顷月就进去了,然后再也不曾说话,也没有多言。

但是此时,一屋子的人,都是满脸又是感动又是郁闷的坐在饭桌前,端着手中的碗,拿起筷子,也不知是如何下手才好。

因为,在他们满以为凤顷月那么认真地深思,肯定是有着大手段大招数大的任务,要交给他们去做。

结果,结果最后凤顷月只是轻飘飘的说了一句话,然后就打发着狼少去给他们要饭菜,让他们务必老老实实安安稳稳全都不剩的,吃掉满桌子的菜。

一桌人面对着一桌子菜,表情比那青菜的颜色更显得菜色明显,明明之前狼少吹了那个哨音,证明肯定是有危险,结果居然只是让他们吃菜,他们怎么吃得下啊。

看着这十个人,狼少白眯着眼睛靠在了窗边,不予理会,虽然他真的知道该怎么办。只是看着外面水上泛着的小舟上面躺着的人,狼少白心思微微转动,随后脸上露出了憨厚的笑容,都是和七小姐呆久了,才变得这样,越是想笑,越会想要整人。

于是,在一群人食不下咽的时候,狼少白坐在窗户边,那个凤顷月曾经呆过的地方,开始搔首弄姿,什么姿势恶心,他就怎么做,完全不顾一屋子本就吃不下的人,还有外面那个本是在欣赏美景的人,结果居然看着这么个恶心的胖子,会是个怎么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