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狂潮8

大鱼,能够是多么大。就算是整条河那么大,也不算是小黑猫形容的,那种大到极致的大。

恍然间,那水下面仿佛是有着一双冰冷的眸,缓缓地睁开一角,那微微睁开的诡异的黄色的眸,随意瞥了凤顷月一眼。

那一眼,让人感觉到了毛骨悚然,血液逆流,仿佛只要那双眼睛全部睁开,自己便会被毁灭一般的强大。那是一种让人从心底产生绝望的无力感,那是一种根本无法抵抗的感觉。

那,到底是什么?

凤顷月毫不示弱的瞪了回去,只可惜再也没有了之前的那种感觉,没有了那双眼,也没有了那种被窥视的感觉。

就在凤顷月不知道的时候,被她放在□□的那本书,缓缓地掀开了一页,露出来了一些内容,却转瞬又合上了,仿佛从来都没有动过。

“丝,咔……”诡异的声音,突然从水里传出,声音从弱至强,水面上开始咕嘟嘟的冒着气泡,大的小的,越来越多,整条河,仿佛顷刻间就被煮沸了一般,让人顿时感觉到了头皮发麻。

刷刷刷,刷刷刷……

各种上岸的声音传来,让人不寒而栗,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浓重的土腥味。

“魔,魔,魔,魔兽潮,魔兽潮来啦!!!”突然一声带着颤音与绝望的嘶吼,划破了整个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