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狂潮10

现在中间的地方乱糟糟的,但是小黑猫的尾巴则是化为一根针的大小,穿梭其中,收取着情报消息。

而且,居然可以一边搜集情报,一边向着凤顷月汇报。

原来,在一定的范围内,小黑猫的尾巴所看到的感觉到的,小黑猫都可以身临其境一般,但是如果是特殊的地方或者是有特别强大的存在,那么小黑猫则是根本没有任何的办法了。之前那种,就属于特殊情况。

凤顷月听着小黑猫的汇报,听到了那个说不需要跑的人的时候,让小黑猫靠近那个人。虽然这种话,很多人都可能想到,都可能说出来,但是这个人反应的,未免也太快了一些吧。

要是往常的话,应该是没有跑的那一群人发现魔兽潮并不可怕,然后再有人蜂拥而来。而现在,刚刚魔兽潮开始,他就说是小型的,凭什么他就知道的那么清楚。

再往后推断,那就是他想让人安心,他想让谁安心?就让那些依靠魔兽为生的乌合之众安心?这显然是不对的,能有这种心计的人,不可能想的那么简单。

既然这样的话,再联系到之前钱老板的话,把所有人的话串联起来,然后再加在一起那边是。

那就是,有人想要借着魔兽潮除掉她,但是怕她害怕逃跑,所以想要让她先安心的等几天。

得到了这个结果,凤顷月倒是有些满意的点点头,这种招数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她真的是一个草包的话,没准还会派人出去抢点魔核看看,没准还会自己出去打架,然后不小心葬身魔兽口腹之中。这可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就这么死了,别人也说不出来什么,只能有两个字,活该。

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