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完本感言!

他便静止了时光,永远停留在女同桌出车祸的前一刻,一直到他生命的尽头。

他并没有失去暗恋的女同桌,一直到死,女同桌都陪着他。

这就是我说的,妖二代的结局,既不是悲剧,也不算喜剧。

李羡鱼并没有失去他爱的人,以及爱他的人,他只是在某一段时光里出不来了(滑稽宝贝)。

相应的,也就不会有妖二代的番外了。

这算是我的初心之作的。

再次强调,这本书的立意是独一无二的,每本书的立意都是独一无二的,下本书我肯定写喜剧,读者老爷们。

不过话说回来,这本书的人物塑造我自己觉得还可以,有血有肉。相比起《姐姐》,可能在几个主角身上刻画的不如,这取决于戏份。

但在人物基数上,我是进步的。

不过,《姐姐》也好,妖二代也罢,都不算爽文。尤其妖二代,偏向灰色。

这是我的不足。

我这破书,搁十年前可能还没事儿,那会儿网文刚起来,没有约定俗成的爽文套路,各种色调的书都有,读者承受能力强。

现在是爽文的时代了。

而且,由于网络的发达,读者和作者的交流更加方便,不像以前,写悲剧,读者也骂不到作者。

我得学会适应潮流,下本肯定写爽文(滑稽)。

妖二代完结后,我会休息一阵子,过几天会在公众号发布番外投票:三个番外选择,让你们投票决定写什么番外。

公众号:我是卖报小郎君。

错字的话,先将就看着吧,我太累了,通宵到五点,真没精力去逐字逐句的检查十五章的错别字。五六万字

下本书的话,可能要好几个月后了。我准备了一大堆资料,准备了很多素材,我的目标很简单,写一本远离河蟹的,正能量的书。

以后叫我:卖正能量的小郎君。

当然,首先是休息。

这本书真的把我的感情和精力都掏空了。我可能写不出“秦宝宝”这样的姐姐了,也写不出李羡鱼这样的人生经历了。

这既然是好事,让我一直前进,避免模板化。

也是坏事,你在得到什么的同时,也会失去一些东西。

最后,感谢一下各位可爱的读者老爷,感谢一下读者群的管理和群主,感谢九儿,感谢李佩云(秀儿)。

有缘再见了各位。

卖报小郎君,写于2019年10月16号。

凌晨五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