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文后

这本书的开始很仓促,结尾也很仓促,原因大多出自于我自己身上,只能说万分抱歉。

以前说过不太想再重复写商业文,主要是由于通过生在唐人街、华尔街传奇这两本书,我发现自己阅历不足、经验不够,对生活琐事缺乏理解,更没办法体会超级富豪的生意和人生,以至于内容变成了不切实际的空想,这也是没次随着剧情推进而痛苦、总是虎头蛇尾的原因。

不得不承认,我没办法掌控住这种剧情,当初大牧场主一文的成功,是因为跟牧场文结合起来,而且内容限制较少的缘故,可发挥的空间更大些。

多次有始无终,本人失落,相信读者们也很失望,再次抱歉。

写书近四年,八百多万字,能力不进反退。

反思许久,最终还是决定冷静一段时间,自从自己写书以来看书的时间减少,对外事也没精力关心,灵感枯竭,原地转圈,所以想趁着这本书结束充充电,总结失败原因的同时也拔高自身创作水平,以带来更好的故事。

所以近期不打算开新书,最早也是下个月,甚至是新年以后,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读者们。

加油,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