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五百四十二 章 祸乱邪魔曾用名

慢慢的,他们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湖泊,湖泊的四周,一株株有着近乎十丈高的大树倒塌在地。

一头白色的巨蛇盘在湖泊中央,一层层白色的鳞片从它的身上不断脱落着,一股股神圣不可侵犯,威猛无匹,浩荡无际的龙气以它为中心向着四周激荡着。

它的身上,隐隐约更有龙鳞缓缓浮现着。

这头巨蛇正在化龙!

它的四周,万千条比起它来要小了许多的各种蛇怪将它守护在了中间。

外围的位置,却是三个巨大的魔物,他们人身马面四蹄如象,身材几乎有两个常年人那般高大,额头之上生有一对弯曲的牛角。

这三个巨大的魔物俱是赤裸着上身,露出的宛若磐石一般的黑色肌肤上,布满了纵横叫做的伤痕,显然每一个魔物都经历过无数的死战。

三头魔物,每一头背后都有四座道宫漂浮着,他们的道宫并非如同人类道宫一般气派、庄严,华丽。

这三个魔物的道宫,虽然各不相同,却同样充满了凶残、血腥、弑杀、阴暗……之气。

它们举手投足间,一股股浩荡无匹的力量涌出,一脚落下,仿佛是一座座山岳从九天之外坠落,震的整个大地都龟裂开来,湖水翻腾,冲天而起。

那一只只的小蛇与这三头魔物加收,几乎完全是单方面的屠杀。那三头魔物一击之下,甚至有几只小蛇死去。

可这一只只小蛇仍旧拼死而上,保护着湖中央的那头正在化龙的巨蛇。

这些小蛇应当是那头巨蛇的子孙后代。

不过片刻间,那只只的小蛇几乎被屠杀殆尽。

湖中央,白色巨蛇满是惊慌的看着不断向它靠近的三个魔物,一双蛇瞳之中尽是一片惊慌,惊慌之中,还带着怨毒、憎恨。

秦浩轩看着湖水中央的那只白色的巨蛇,微感诧异,如此之大的异兽,甚至都到了要化龙的程度,平日里必然不会少得了厮杀,可他他却没有从对方身上感受到丝毫的杀戮气息,甚至连血腥的气息都没有一点。这也太怪了。

湖中央的位置,三个魔物已是将护卫在白色大蛇身旁的一众小蛇尽数灭杀。

忽然,这三个魔物感受到一股陌生的人类气息,顿时转头看去,秦浩轩的面孔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

是他!

三个魔物根本不在管此时应没有了任何保护的白色巨蛇,反而是转过身来,飞冲至秦浩轩面前,将秦浩轩和吞海魔主包围在了中间。

三个魔物,六只如同铜铃一般大小的猩红色眼睛充满了敌意的盯着秦浩轩。

其中一头脸上有着一个巨大的十字形刀疤的魔物更是杀意滔天,口吐人言冷冷道:“交出祸乱邪魔,否则,死!”

祸乱邪魔?

秦浩轩微微一怔,他根本不认识什么祸乱邪魔,对方却认定他认识,恐怕刑便是他们所说的祸乱邪魔了。他扫了三个魔物一眼后道:“我不知道你们说的是什么。”

“小子你还想否认?”一旁,另外一只魔物冷冷道:“你所施展的破开虚空的绝技已暴露了你。那可是祸乱邪魔的不传之秘,会施展那一招,却说不认识他?”

“我的确认得他。”秦浩轩坦然承认下来,却仍旧一脸好奇的问道:“只是,他做了什么,让你们一定要找到他?”

“他做了什么?他做的事多了!”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那个魔物闻声高吼道:“他到处屠杀便不说了,那祸乱邪魔他甚至曾经屠了一座城!

曾经,他还未曾被通缉之时,他便一个人将整个百人杰榜给搅乱。

百杰榜,是专门收录年轻英杰的榜单,总共只有百人可以上榜,而所有上榜者皆有奖赏。

祸乱邪魔他竟然打上榜单之后,再找人交易,只要对方给钱,他便故意认输,然后再去打下一个名词,打到名次之后,他会再卖给别人,然后再打下名词。

总共一百个名额,最夸张的时候,里面有九十多个名额都是他卖的!”

“不止如此。”一旁,那个脸上有十字伤疤的魔物接口道:“他当初还联合最大的两个赌庄,公然打假赛,将皇族的一众贵族都给坑了!”

“那家伙,他还故意引发了两个族的混战,然后从中倒卖物资!……”

秦浩轩听着这些胆大包天,不守规矩的行为,怎么听怎么感觉这完全像是刑的所作所为。这些事,的确是刑能干得出来的。

“那他是那一族的?”秦浩轩好奇,刑做了这些,不怕他的种族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