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章 异兽传闻

乌邦城内,店铺不少,在这能买到许多你想买而冒不到的符宝武器,所有的东西都是出自名家之手,价格不菲童叟无欺!

所以,即便是灵石,在乌邦城的价格也水涨船高,一脸天成口袋的余额想要购买到大量的灵石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当然,林天成也没有傻乎乎的真的就将全部身家砸在买灵石这上面,乌邦城物价十分之高,让林天成感受到了一丝商机!

没错,就是商机!

要知道,林天成手下还是有药童和枯藤这两位黄金搭档,一个能将药材迅速培育生长,甚至林天成怀疑药童是不是掌握了时光之法,否则如何让一枚药材种子拥有足够的年份在短时间成长起来!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林天成手中还有一些天金币,足够购买一些原材料,然后让药童和枯藤配合炼制一些丹药,倒卖出去的价格以乌邦城的物价结算,相信一定会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

枯藤和药童在林天成的示意之下也是忙活了起来,四处采购药材,这笔钱是没办法省下的,毕竟巧妇难以无米之炊!

枯藤虽然炼丹之法登峰造极,但是没有材料,总不能让它凭空捏造!

“老大!”腰痛气喘唏嘘的跑到林天成面前,杵着一根破木头……九转噬魂枪!

“什么情况?跑这点路喘成这样?”林天成有些鄙夷的看着药童,这战力能超过五算我输!

药童也感受到了林天成的鄙夷,但是没工夫和林天成瞎耽误,急忙道,“老大你快去看看吧,我和枯藤在一家药店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东西,我们想买下来,但是价值不菲,你过去做个决定!”

林天成微微皱眉,让他们出去之前林天成就说过,让他们全权做主,难道是这东西价值超过了自己给他们使用的资金?

“你们搞什么?不是让你们自己看着办吗?难道是钱不够?”

“不是,到了地方你就知道了!”

“不是你们就买啊,钱不是省下来的,得花,不花你怎么有动力去赚钱?”林天成苦口婆心的劝说道,生怕这两人过于勤俭持家。

“嗨呀……你怎么这么墨迹,说了你去看就知道了,我们怀疑那是一枚至宝,但是实力不够破不开禁制查看,这不是让你去破除以下禁制吗!”药童气急。

“靠,你不早说?万一被人抢先了你看我怎么揍你!”林天成一把拽着药童闪身化作残影朝着药童说的方向飞去。

很快,林天成就带着药童来到了那家他们说过的店铺。经过林天成一番施展,禁制破开,药童和枯藤讨论了良久,最终确定这玩意就是一件至宝,而且是能帮助林天成解封一成实力的至宝!

“靠,买这个破玩意竟然去了我半壁江山,也不知道是亏是赚,这折算成灵石,我好歹也修炼到了,现在好了只是简单的解封……”林天成有些肉痛。

“话不能这么说,我们现在看是亏了,但是从长远来看,其实我们是赚了的,你没有足够的实力自保,我们的身家性命都在你身上,你挂了我们多半要死,现在看来,花这点钱买大家一份安心,很划算的!”药童语重心长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