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45 章 准备出兵

“好家伙,万族这是准备彻底清缴了上界人族,让我做小啊!”林天成暗自腹诽。

神魔仙三族各出动五位合道,这么算下来,万族参战的人数不计其数,此战毫无胜算,而且如今已经一致通过了这个提议,显然是没有办法再反驳。

“不行,我得想办法让神魔仙三族无法在最快的时间出兵,不然的话这一次出动的合道就近百,神境就更无法清算了,这样的战力,即便是上下两界的人族加上盟友也无法匹敌!”

原本,林天成是想着趁着天仙和魔夜不在上界,接铃铛上界拖延神族的这位神王,之后再对小族出手,胜算还是很大的,只是没想到,说是开会,其实就是三大族说了算,而且三族早就达成了一致,只是这时候发现已经为时已晚,自己除了附和一下之外,不敢表露出半点怒色。

不止如此,神王更是走到林天成的身边笑道,“人主,接下来还请你将出战的人数配齐,合道五尊,如果贵族能凑齐的话,那就最好不过了!”

林天成沉默不语,神王这是在套自己的话,想试探一下自己的高端战力人数。

林天成意味深长的看着神王道,“人数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我们现在驻扎在混沌山,你也清楚,混沌山内的荒兽也不是善茬,我不敢抽调太多的人出来,所以……”

神王闻言眼皮一颤,一旁的魔仙两族的老者也是齐刷刷的看向林天成,谁也没想到林天成的手下竟然真有这么多合道战力效命。

如此说来,他们针对的人错了,应该先处理下界人族才是。

只是,如今林天成前来参加会议,显然是想和上界人族划清界限,这么好的招揽机会他们也不想错过,不想再在这个时候将下界人族逼到自己的对立面去。

不然的话,上界万族要对付的敌人就又多了,最起码五尊合道是已经知晓了的。

“无妨,人族要是有所顾虑,也可以按照一比十的规定凑齐人数即可,此战我们必胜!”神王淡淡的道。

林天成点了点头,微微皱眉开口道:“按照你说的,我族不但要出战,而且最好还是五尊合道,那么请问,事后怎么分战利品呢?”

“你们知道的,我们和上界人族其实同宗同源,血肉对我们无用,所以……我有要求,此战结束之后,战利品先让我们挑选,放心,我们不会乱来,按照军功分!”

此话一出,在场的不少小族顿时哗然,原本神魔仙三族就要拿大头,如今下界人族又要求先分一道,那么剩下的战利品,想都不用想,根本弥补不了战斗人员的损失!

在场的万族顿时想要骂人,一群混蛋,合着出战出人就要我们,分福利的时候就一脚将我们踹开?

神王也是皱了皱眉道,“人主,不是我们不想答应你,实在是这么做不合规矩,大家都按照战功分就可以了,你若是手上有用不上的,可以拿出来大家交易,我神族可以先承诺你,我们到手的战利品可以和你交易!”

林天成沉声道,“我就这一个要求,难道都很过分?”

仙族的老者冷冷道:“哼,你觉得合理,其他人会怎么觉得?大家之生死渡外,不就是为了夺取一些战利品以便自己族内的年轻天骄成长?若是让你先筛选一道,其他人如何愿意出力?”

“依我之见,还是大局为重,个人利益先放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