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他是高手

逛了一上午,在加州的第五大城市洛杉矶地区的第二大城长滩市。以前只是听这里风景美丽,气候宜人,为著名海滨疗养地。现在过来看看,真的有些不虚此行的感觉。

“尼玛!”

杨光那子根本靠不住,本来周全还是觉得杨光那子就算不是带来国色天香一般的大洋马,总体质量也不能太差吧。可是现在倒好,完全的没胃口了,什么绮念都没了。

一个黑妹,可能比较适合黑人的审美观,那是真正的巨臀啊,都不成比例了。金发碧眼的白人妹妹也有,只不过属于胳膊上能跑马的类型。稍微正常一的那个女孩,还是挽着一个奶油生一般的帅哥。

“这是我的同学、这是我的哥们,周全,你们可以叫他周。不过他的英语很一般,他应该能够明白大家在些什么,我是这样认为。”

杨光这子,绝对不靠谱。

“嘿,我是周全、周。”

“克里斯.米尔斯,蒂娜、金、科勒。”

好吧,反正周全现在是和杨光的这些同学都是打了个招呼,认识了;帅哥就是克里斯了,他的妞就是蒂娜。黑人妹子是金,五大三粗的汉子叫做科勒。

对于杨光这子的审美观,反正周全现在是不抱指望了。不过想想看也正常,杨光这子又不是那种运动型帅哥,他也不是开着跑车的富二代。这样的家伙在学校里肯定不属于风云人物,他的交际圈子里估计没有什么漂亮妹子。

就是在这么想着,猛然间打了个哆嗦;想想看自己,越来越不对劲了。

以前周全可没有这么多的花花心思,可是现在总是想着漂亮妹子了。不是龙才好淫吗,而且那些龙应该还是西方神话当中的那些龙。可是现在倒好,一个还没化龙的蛟龙就能够给周全这么多的改变,太受影响了!

“冲浪这玩意儿我们就不要去了,没冲浪板是一回事,关键是我们都没学过啊。我呢,给你准备了一个潜水镜,克里斯他们还有呼吸管,到时候你去游两把,看看海底世界。”

“浮潜还需要呼吸管,这也太看我了。给我一副潜水镜就差不多了,这又不是深海潜水之类的,根本不需要什么专业装备。要下水,哥哥我的水性吓死人。传中的梁山好汉知道吧,浪里白条张顺在水底可以伏七天七夜,那是艺术加工。我的水性,绝对不比这些人差!”

还是需要稍微的展现出来一下自己的实力,让没有见过世面的杨光知道什么叫做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最重要的是这些土包子以前都没有见过周全的水性,这个时候自然是需要好好的得瑟一把才行!

至于什么呼吸管,其实没那么高深;这起来可让浮潜者的脸留在水中仍可呼吸的装备。一般的呼吸管设计是一端开口,另一端是有咬嘴的弯管。

这可不是什么水肺之类的,那样太专业了。浮潜,可以理解成浅水区的潜水。

懒的和周全什么了,虽然在大学时期就是听周全过会游泳,可是没见到过周全真的下水一展身手。野游之类的,还真的没有合适的水域;游泳池,这少得可怜不,而且还需要花钱呢。

西海岸的迷人沙滩吸引着太多的人,不只是游客,还有很多长滩本地的居民;大家都是在享受着迷人的海滩,享受着带着咸味的海风。

现在也顾不得沙滩或者比基尼了,对周全来最感兴趣的、最让他迫不及待的或许就是大海了。发自内心的悸动,**,一遇风云便化龙,九霄龙吟惊天变,风云际会浅水……

这些,或许就是的就是龙归大海吧!

这一次跑到美国来,可不就是为了见识一下美国这边的大海吗!更重要,听这里的海底下有着太多的宝贝等待着自己去挖掘,这些都是动力啊!

虽然只是蛟龙,甚至只是一个削弱无比的蛟龙传承;可是对大海的期盼,这是发自内心、发自灵魂。不入大海,算什么龙!

早就换好了泳裤,奔着大海冲了过去。杨光那些人,现在根本不在周全的眼里,他现在只是盯着大海,让他期待已久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