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海底约会

“嘿,周!”甲板上的亚历山大和道格、迈克尔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在大喊着,不过怎么看都是在打趣,“我们比薇薇安更强壮,我们有着更好的基础。你应该先帮助我们学会潜水,这样会有助于我们接下来的海洋探险。”

“伙计们,我有过潜水的经验,只不过不是很熟练。你们难道不知道女士优先吗,你们应该和周一样具有绅士风度。好吧,我知道你们都有着自己的女伴,所以你们已经忘记了ladyfirst。”

薇薇安的话才刚刚完,这就是遭遇到了一致的嘘声;很明显,薇薇安现在完全就是只为自己话。就算是女士优先,可是游艇上还有其他的女士呢;可是现在的周全,照顾的实际上就只有薇薇安。

“我和薇薇安先下水查看一下水下的状况,我有着出色的潜水经验可以保护好薇薇安。实际上我相信薇薇安的审美,她会告诉我这里适不适合潜水。伙计们,耐心一。如果我是你们,可以在这个时候先钓鱼,或者去就行你们的游艇派队或者去给你们的女伴抹抹防晒霜。”

周全现在绝对是够厚脸皮的了,起来就是因为他被打趣习惯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没什么;看看薇薇安,周全觉得自己的选择完全正确,根本没有任何不应该的事情。

这是浅水区,所以薇薇安只是穿着三式的比基尼;没有那么的惹火之类的,不过确实赏心悦目,这是周全喜欢的类型。最重要的是周全和薇薇安,看起来对彼此都是有好感,那么现在完全就不需要在意一些人的调侃,那些家伙是嫉妒。

戴着一个简单的呼吸管,周全率先下水;薇薇安笑了笑,戴上面罩翻身下水。虽然周全没有带上氧气罐之类的,但是她根本不担心,因为周全那么的有经验,他当然会知道自己的能力。虽然只是相处了半天,不过足以使得她明白周全不是喜欢逞强的人。

周全在前面开路,薇薇安跟在后面;根本不需要考虑什么水压之类的,这里也就是十几米深的浅水海域,海水干净清澈,砂质的海底有着很多的礁石。

竖了竖大拇指,指着前面的一群五彩缤纷的珊瑚鱼;看着薇薇安优雅曼妙的泳姿,周全觉得现在就是在和一条美人鱼共舞。这很浪漫,尤其是看到了薇薇安甜美的笑容,周全更加心动了。

虽然不是海洋生物学家,可是周全还是对于海洋生物有着一定的认识;最重要的是艺高人胆大,他根本不需要担心遇到什么样的危险。确实潜水有着一定的危险,但是他可以保护好薇薇安。

薇薇安笑着任由周全牵着手,海里的浮力有大,她不如周全那般来去自如。还是周全引导着更好一,要不然她现在可不能像周全这样可以轻松的在海底漫步。尤其是看到了周全给她摘掉了脚蹼,薇薇安更是感觉到兴奋。

示意周全,或许他需要换一口气了;这都下水差不多五分钟了,但是周全还没有呼吸空气。虽然知道周全很厉害,不过她觉得周全也应该需要空气,这里可不是在海面上。所以她想到了在一些电影里看到的一幕,那就是男女主角轮流的使用水肺。

周全一愣,但是笑着接受了薇薇安的好意;他确实不需要呼吸,起码暂时是不需要。可是这是薇薇安的好意,算起来这还是间接接吻呢;想想看这样的迤逦,不得不让人心神摇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