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吃货波塞冬

周全现在是感觉到神清气爽了,感觉到自己的状态完全不一样了;这是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反正他现在感觉到无比的满足。

别看一开始是闪电侠的类型,还需要薇薇安主动;可是渐渐的,周全开始掌握着主动权了,而且这个家伙就是跟蛮牛一样不知道疲倦。所以现在,哪怕是周全醒了之后就是手脚不老实,可是薇薇安也只是嘟囔之后继续酣睡。

穿好内裤走出卧室,清新的海风吹过来就是让人感觉到神清气爽,精神上的满足更让周全感觉到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先去海里玩一趟,顺便看看能不能给薇薇安抓好东西补一补。太阳都这么大了,一个个的都不知道起来!”

甲板上一片狼藉,昨晚的狂欢很热烈,看起来大家都是有累。所以周全还是打算自己去找有意义的事情来做,反正风平浪静的也不需要担心游艇这边的安全。

戴上潜水镜,将渔网、渔叉挂在腰间,从甲板上跳进海里,现在周全根本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目光,因为现在游艇上的人都是在睡觉。他现在完全可以彻底的放开手脚,享受着肆无忌惮的海底享受。

抓鱼、抓虾,这是周全现在的打算;这一次他是打算抓高级货了,在佛罗里达州这边,大龙虾还是比较多的。这些大龙虾,补肾助阳、养血固精,味道很不错不,而且脂肪含量低的可怕;至于矿物成分,则是比起一般的畜禽高。

这些大龙虾,实际上块头算不上很,一般长起来的大龙虾差不多一斤左右,最重的甚至可以达到四十来斤,深水区的龙虾平均重量可以达到五斤。当然这样的大龙虾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在浅水区的龙虾个头算不上很大,这样也方便周全轻松的捕捞。

周全现在也不管那些大龙虾的个头了,实际上周全现在颇有一来者不拒的意思了;虽然没有帝王蟹、太子蟹或者梭子蟹之类的。但是花蟹也不错,运气好还能捞到金刺参含胶原蛋白很高的肉质厚、口感好的金刺参,这还是生血养血、延缓机体衰老的好东西。

感觉相当不错,这一次是明显的能够有着满满的收获了。周全也觉得自己游出来的有远了,现在差不多是时候回去了。

“哟呵,这还遇到了好奇心很重的家伙了?”周全有好笑,在他准备回去的路上遇到了一个一米来长的海豹,这个家伙好奇的凑了过来。

这确实是海豹,因为很多的海豹出生的时候差不多就是一米了;这个家伙圆乎乎的脑袋看上去很有趣,它身体呈流线型,四肢自然是鳍状;肉乎乎的家伙全身黑色有着稀疏的软毛,脸上长着又黑又密的刚须看起来很威武,两只黑眼睛又大又亮。

周全确实不是海洋动物专家,但是他有奇怪;不是大部分的海豹更喜欢生活在纬度比较高的地方吗,它们不是更喜欢生活在比较冷的地方嘛。不过想想也正常,海豹这玩意儿看起来更多的是生活在比较冷的地方,但是也会偶尔‘搬搬家’之类的。

周全看出来了,这只海豹好像是刚刚离开它的妈妈;据雌海豹是相当护崽的,一旦它的崽有危险,雌海豹是会奋不顾身的。而现在这个家伙,明显就是一个离开了妈妈的家伙,是长大了要独自生活的半大海豹。

“你过来,过来!”

周全笑了起来,这个家伙游泳的姿势非常优雅,好像根本不用鳍划水,只是身体略略晃动,便能毫不费力地在水中转来转去。最重要的是好奇心很重的家伙直接游到了周全的身边,直愣愣的盯着周全似乎是想要看出一个答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