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很好的提议

周全还真的是没有想到,这就是和媒体之间开始打起了嘴炮了,甚至是这件事情越来越有关注点了。这个时候,不只是和周全开撕的《太阳哨兵报》了,实际上这个时候越来越多的媒体都是关注起这个新闻了;自然,也少不了一些网友之类的也参与进来了。

对于周全霸占着最后一只加勒比僧海豹自然会使得很多人不满,绝大多数人都是相当的不满;可是还有不少人表示支持,因为周全说的应该保证僧海豹的自由,不是被关进研究所之类的就是对它最好的保护,它应该属于大海,它应该有权利去享受自己的自由。

当然了,实际上很多的人都是觉得无奈;要说周全违反法律之类的,或许也说的过去,因为他只是将那只被叫做波塞冬的僧海豹霸占在身边。可是波塞冬也应该有权利有着自己的选择,而且也没有听说周全虐待波塞冬啊,甚至看到一些流出来的照片,那就是波塞冬生活的相当愉快开心,甚至还是在‘虐待’周全这个大哥。

有些人想要去声讨周全,甚至是让他付出代价;可是得罪一个亿万富豪或许不是最难的,只不过很难找到直接的证据。就像是周全说的那样,波塞冬就在大海中,你们可以自己去找它。至于说波塞冬为什么只是找周全,很简单的原因就2≠,是它愿意!

“我的兄弟,我觉得我们应该离那些讨厌的苍蝇。你应该知道,现在你的别墅外云集着很多的记者,他们都在等待着你走出别墅。虽然你现在已经起诉了《太阳哨兵报》的记者,但是我相信还有更多的媒体会关注这个新闻。”

亚历山大的电话,只不过怎么看这个家伙都是在幸灾乐祸。虽然亚历山大是花花公子,他也有着这样或那样的毛病。但是周全和他相处的越久,就觉得亚历山大作为朋友真的是很不错,两个人也是从一开始的泛泛之交慢慢的成为了真正的好朋友了。

“有什么安排,你应该知道我其实没有太多的想法。实际上我认为我其实没有什么内涵、底蕴,我是暴发户,不像你们很早之前就是在接触吃喝玩乐,我对于一些游戏项目实际上真的不如你们了解。”周全很坦白的说道,他以前就是一个小吊丝,他还真的很难接触一些游戏项目,毕竟吃喝玩乐都是花钱的。

“听说过美洲鳄吗?我们一起去捕鳄,我知道你肯定会对这些刺激的游戏感兴趣,你会喜欢这样的户外活动。”亚历山大兴致勃勃的说道,这个家伙现在是抱紧了周全的大腿,他认为周全对于水上项目肯定在行,反正有水就行。

“捕鳄,我当然有兴趣!”周全一听,顿时来劲了。

美国的捕猎活动其实是很发达的,一直都是有着一些捕猎季,基本上都是九月左右开始。而捕鳄,实际上就是差不多在这个时间段。

至于鳄鱼,当然就是美洲鳄、短吻鳄了;这些家伙更多的是生活在咸淡水交界的红树林、沼泽等等的湿地,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佛罗里达州,这里的鳄鱼就是相当多。而佛罗里达州,甚至有些鳄鱼会跑到道路上、小区里。

虽然美国这边的鳄鱼一度是处在濒危的地位,但是几十年的保护让它们的数量再一次提升了。而美国这边也会根据调查、研究做出一些安排和计划,会发放一定数额的捕猎证。在维持野生动物的数量同时,也带来一定的经济效应。

在老美这边捕鳄可算不上是什么大事,虽然也是有偷猎的现象,但是更多的还是生物学家将利用来自鳄鱼主要栖息地的数据完成一年一度的汇总统计工作,以便估算出佛罗里境内到底生活着多少条鳄鱼,从而确定可以发放的猎鳄许可证数量以及法定的狩猎期长度。

周全来劲了,亚历山大这个狐朋狗友还真的是比较上档次,吃喝玩乐去找他那么就是绝对没问题的。想想看捕鳄,这可比普通的上山打猎要刺激多了;甚至是周全只是需要答应就行了,因为亚历山大说了他能够做好一切的准备,周全到时候只需要过去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