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你们在干什么!

海盗确实是很委屈,它都在努力的说明了,可是自己最信任的伙伴们一个个都是太傻了,根本不懂它在说些什么。

这可不能忍,所以海盗腾空而起;说是说不清楚了,那我就用实际行动去证明好了。

海盗飞的不高、不快,所以周全带着波塞冬几个在跟着海盗前进;很快的周全就发现了一些不对劲,这应该是游艇的方向。可是按照咱先设下的航向,游艇应该出现了啊。

这一下慌了,咱虽然是不怎么看中恶蛟号,但是也不希望看到它消失、沉没的。最重要的是现在哥几个漂在大海里,虽然可以游回去,只不过游回去真的是屎都要累出来。

统领这只半大鳄鱼不擅长长途游行,玳瑁丞相自然擅长长途奔袭,可惜它的速度很一般啊。这要是带着它们游回去,说不定游了一半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成为了人力船,到时候要带着它们几个慢悠悠的游回去了。

慌神了,亿万富豪要是丢个几百万美金的游艇也会肉痛啊,何况还是一个不算富的有钱人。

只要不是船沉下去,那么周全就不会特别担心;咱的游艇真的不怕被人偷,手续齐全的,这要是真的真的被人偷了肯定是能够找回来的。

周全确实不担心游艇被人偷走,这么个大家伙也不可能那么容易出手。他现在担心的是遇到一些意外,虽然这条航线比较熟悉,不需要太担心触礁之类的。而且游艇自动导航的航速也比较慢,也可以不需要担心撞船之类的。

可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假如出点事情可就麻烦了。所以还是需要紧张起来才行,不过也会感觉到开心,咱家海盗还真的是够厉害了,出了事就知道立刻来找大哥。

不管那么多了,按照游艇应该存在的方向快速的追过去;只要游艇没有沉下去,周全就有着把握能够追到游艇。

“我靠,出大事了!”周全确实是感觉到了不对劲,一艘巨大的货轮就停在自家游艇附近;甚至旁边还有几艘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快艇之类的,甚至都看到了一些直升机就要出现了。

赶紧紧急下潜,好在离的稍微比较远,这才没有贸贸然的冲上去;要不然按照自己在海里的游行速度,肯定是要被研究一下了,这是不科学的。

带着小弟们简单的下潜,顺便朝着游艇赶紧游过去;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才弄出这么大的阵仗,当然更是需要担心出现一些麻烦事,因为自家游艇原本是应该悠然的前行,而现在怎么看都是被海岸警卫队的海警们在研究着。

海盗加快了速度,它朝着游艇游回去;现在大哥都回来了,海盗就不需要担心了。它的嘹亮啼叫声在海上响起,它呼啸着冲向游艇了。

“你们在干什么啊?!赶紧离开我的游艇”忽然间这艘‘幽灵船’船尾冒出来了一个脑袋,听到了这一声怒喝,使得游艇上的海警们吓了一跳。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都登上我的游艇吗,如果没有合理的解释,你们需要去和我的律师说一说了。”好在背着潜水服之类的,也算是有些小小的遮掩了;周全攀着舷梯登上了游艇,对于那些嗔目结舌的海警们,周全毫不客气的直接训斥道。

没办法,谁让他是有钱人呢,最重要的是他很不爽;这些海警直接到了他的游艇,这就是侵犯了他的权益了。他可不会是好好模范公民的,他对于自己的利益盯的很紧;再说了,咱的游艇上虽然没有太多的财富和秘密,但是这些乱七八糟的人上来,谁也难以保证这些人不会偷鸡摸狗的,这些海警未必就是有着多高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