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耐心和海豚

周全觉得恶蛟岛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觉得自己需要为恶蛟岛带来更多的有趣特色。☆→頂☆→☆→☆→,..现在的虎鲸是招牌,但是这样远远不够。

去找海豚或者鲨鱼了,这些家伙肯定会大受欢迎。

海豚其实很让人有好感,很多人出海就是为了能够看到海豚;这一次周全未必就是想要找到那些有灵性的海豚收为弟,因为这样的海豚可遇而不可求。

但是只要找到一群海豚,将它们给哄骗到恶蛟岛附近就足够了。这也算是一种特色,有一群海豚在恶蛟岛这边愉快的玩耍,那么肯定是会让人感觉到开心,这些大海的精灵实际上对人类来很有吸引力。

这件事情还是有着一定的挑战性,因为海豚这玩意儿很贪玩,它们喜欢无拘无束。想要让它们改变一下生活环境之类的,还是有些难度的。

而鲨鱼这玩意儿可以是凶名在外了,很多人都会对鲨鱼有着一些畏惧的心理。这很正常,因为这些凶猛的海洋捕猎者绝对是霸主级别的存在,而且不时也会有着那么一些杀人袭击人类的消息传出来,这更加使人对它们感觉到畏惧了。

但是这些鲨鱼,也有那么一些是性格比较温顺的;周全当然是不会随便带着一群鲨鱼回到恶蛟岛,因为它们很容易吓到人。还是找那些有灵性的鲨鱼收为弟比较可靠,这样才能够保证不给游客们带来恐惧,顺便增加一下恶蛟岛的特色。

这是深感责任重大啊,因为现在的恶蛟岛发展的很不错;可是这也遇到了那么一些瓶颈了,这要是没有一些突破,哪里带来更多的收益。

建房子之类的事情是周全没办法控制的,这是需要按部就班的来;可是找找弟之类的,这是周全可以做到的事情。甚至是这些事情在周全看来是恶蛟岛的立身之本,因为别的海岛或许可以建造出来更好的别墅、更好的环境;但是在哪里,可没有这么多的有趣的、友好的海洋生物。

开始努力起来了,现在根本就不能有任何的懈怠;周全才不会懈怠呢,因为他渴望恶蛟岛能够变得更好。

“来,海豚宝宝。到哥哥怀里来,我这里有很多的好吃的,鲻鱼、带鱼的管饱。只要你们跟着我混,保你们吃香的喝辣的。”周全就泡在海里,他在和这群宽吻海豚套近乎。

这些海豚是性格比较温和的,这些有着流线型身体,皮肤光滑无毛、体背面是发蓝的钢铁色和瓦灰色,腹部有很明显的凸起的海豚是比较常见的海豚。这些聪明的海豚其实也很活泼、贪玩,这也是海豚的天性。

周全已经跟着海豚们混了一下午了,这些好奇心过剩的海豚现在也已经慢慢的接纳了周全。不过这只是允许周全在它们的身边活动,也包括可以偶尔和周全玩玩游戏之类的

但是很明显,它们现在还没有太多的信任周全,更不存在将周全当作首领之类的意思。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想要取得这些海豚的信任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些大海的精灵实际上也是有着那么一些戒心;它们可不是被周全的那么食物就给收买了,相对于这些食物,它们实际上更喜欢的还是无拘无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