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撞击战

起来周全已经顾不上那些海豚了,他现在知道最要紧的还是要注意这些即将出现的伪虎鲸。很明显,这些伪虎鲸能够带来的威胁会比那些海豚大。

周全知道自己的实力,他现在是实力不俗了,但是他更清楚自己要和那些最大能够长大到五六米、重达一两吨的庞然大物正面交锋,这肯定是不现实的一件事情。

组队了,周全抱着巨无霸的大脑袋准备和虎鲸们并肩作战;确实虎鲸一般来都是雌性的虎鲸领头,但是在恶蛟岛巨无霸已经慢慢的成为了领头人了,它现在取得了整个族群的支持。因为它的实力强大,因为它看起来是更加的有智慧。

组成了锥形阵,这是强行突击的阵法,这是可以通过精锐的前锋在狭窄的正面攻击敌人,突破、割裂敌人的阵型。巨无霸和周全很明显就是箭头了,他们要一起冲破追杀海豚的那些伪虎鲸的阵形。

或许这些伪虎鲸未必就是知道组织队形之类的,但是这些伪虎鲸喜欢群居,它们会团结协作一起追击猎物的。

所以这个时候就应该去冲乱伪虎鲸的阵形,不能让它们继续组织起来有效的阵形之类的。只要给它们制造混乱,或许这样可以能够使得这些伪虎鲸知难而退,这样会使得它们与海豚隔离开,这样就可以避免它们冲上浅滩搁浅。

除了是想要彻底的解除威胁之外,这也是将风险尽可能的去降低;很明显一大群伪虎鲸一旦集体搁浅,现在哪怕恶蛟岛上的人有了不少准备,但是这样也会让人觉得手足无措忙不过来。

但是现在只要周全能够带领着虎鲸们去冲击一下,尽可能的将这些伪虎鲸隔离、驱散开,那么就可能减少伪虎鲸的数量,可以尽可能的避免大范围、大面积的搁浅事件。能够少一头搁浅的伪虎鲸,这都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

冲锋,必须冲锋;虽然这些伪虎鲸长的和虎鲸很像,但是它们之间的差距可不只是正宗的虎鲸身体上的颜色黑白分明,或者是标志性的腹面大部分为雪白的颜色。而是因为这些虎鲸成年了就是八米左右的长度了,它们的重量会达到**吨重。

这是李逵遇到了李鬼,起来肯定是虎鲸的实力要强上很多;虎鲸,这可是真正的大海霸主。它们不仅是拥有强大的力量,更拥有足够高的智商;它们能够追赶和捕杀海洋中的很多级捕食者,大白鲨这类级的捕猎者有些时候也会成为虎鲸的腹中美食。

伪虎鲸们确实是慌张了,它们原本是在追杀着海豚,那是它们的囊中之物了,是能够让它们饱餐一顿的美食。但是这忽然间迎面而来的就是一群真正的虎鲸,一群强大的存在,这实在是太吓人了,真的是吓死伪虎鲸了。

虽然李鬼的数量更多,但是谁让李逵的实力更强;面对着这些虎鲸,伪虎鲸们瞬间就是有些乱了。因为它们看的出来,这些虎鲸就是朝着它们冲过来的,这是迎头而遇的。

冲进了伪虎鲸群,这一下确实使得伪虎鲸们有些慌乱;这个原本形成密集群体的伪虎鲸群因为遭遇到了袭击而有些慌乱,它们现在开始慢慢的分裂开来了。

周全感觉到十分的振奋,他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不过他知道很多的海豚科的动物都喜欢集群活动,不管是伪虎鲸还是虎鲸,实际上它们都是同伴间眷恋性很强,很少单独活动,喜欢群居的它们实际上更多的是和自己的家族成员在一起。

现在开始继续制造混乱,将这个伪虎鲸群体给驱散开来;虽然它们现在已经开始有些慌乱了,但是它们现在还没有彻彻底底的分开。这个时候自然是需要再接再厉,无论是彻彻底底的让它们分散开来还是将它们彻底的赶走,这个时候都需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