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一群混蛋

周全带着陈欣在恶蛟岛开始撒欢了,自然也少不了有些炫耀;谁让他的恶蛟岛现在变的越来越好了,谁让现在恶蛟岛已经让人感觉到无比的羡慕。∈↗頂點說,..

大别墅,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建好;可是看着别墅初具形状,看着别墅区的规模日益增大,这就是一些好事情。哪怕现在还只是工地,但是这已经开始让人感觉到期待了,一旦别墅建成,那么在恶蛟岛的生活质量肯定要提高不少。

“统领怎么这么傻,它不是蛮聪明的嘛,怎么到了恶蛟岛就智商直线下降?”陈欣捂住脸,看着统领卖力的挥舞着爪子挖出来一个浅沙坑‘隐藏’起来,她感觉到丢脸。

“我要是知道了就好了,我跟它了很多次了,它就是不信。我也懒得管了,它玩的开心就行了。”心塞的周全看着统领忽然间爬出来,张大嘴巴摆出一副凶悍的样子将游客‘吓得’四处逃窜,看起来它是很有成就感啊。

这个游戏对于喜欢恶作剧的统领来还真的是百完不厌,成功的‘吓跑’了两个游客之后,它又故技重施的去用沙子将自己‘埋’起来。这个大笨蛋,都不知道挪个窝,它更不看看周围有多少人在看着它的一举一动。

沉寂在自己的世界当中的不只是统领,还有波塞冬呢;这子又看中了一个大波妹,歪歪斜斜的在沙滩上艰难蠕动。一切都是值得的,爬到了大波美女面前,两只前鳍伸开要抱抱。

这个没脖子的圆柱体家伙努力的抬着身子,就是摆出一副求抱抱的样子;这个混蛋,卖萌真的是有水平。所以它成功的被大波女抱了起来,至于它的前鳍自然是落在了波涛汹涌上;这个色鬼是没救了,祝它早一长胖,到时候别人抱不动它的时候看它怎么办!

两个最不省心的弟任由它们在沙滩上胡闹好了,反正也出不了大乱子;很明显,现在根本不需要关心它们的。还是去看看海豚比较好。陈欣就很喜欢海豚;和很多的游客们一样,对于这些大海的精灵充满着好感。

周全可不需要像很多的游客那样,想要去看海豚还需要排队之类的;他根本不需要这些,直接的带着陈欣登上恶蛟号就行。顺便把躺在甲板上晒日光浴的丞相扔到海里,不是因为周全想要和陈欣二人世界,而是因为丞相最近变懒了,估计它再这样下去都要忘记怎么游泳了。

驾驶着游艇出发了,现在虎鲸群和海豚们混在一起;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因为很多的时候宽吻海豚会和领航鲸,甚至是伪虎鲸混游在一起。只要是能够对自己有帮助,那么它们可以和其他的种类混在一起。

现在这些海豚就是和巨无霸它们混在一起,虽然那些虎鲸很强大,但是它们看起来没有什么攻击性,起码是不会攻击它们。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免费的强力保镖啊!

这件事情对于周全来其实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这一是很明显的;因为现在这群海豚看起来就是要在恶蛟岛安家了,那么这就是好事情。

看着这些海豚愉快的跟着虎鲸们在海面上高高跃起,看着这些海豚愉快的围绕着满载游客的艇‘跳舞’,这自然是相当的有人气。这些家伙现在有了新的求生之道,只是需要简单的表演一下自己的‘节目’,那么就能够在游客们这边得到很多的美味鱼,再划算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