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冤大头

波塞冬是大明星,这一点周全一点都不怀疑,因为它的特殊身份,因为它确实是相当可爱、聪明,这样自然是招人喜欢了。

虽然周全从来都不认为波塞冬是最后一只加勒比僧海豹,但是就目前的发现来说,还真的只有波塞冬了,这自然使得它相当的受关注。也有不少人、不少组织都是找过周全,希望就是得到波塞冬或者说是用以研究、观察啥的。

但是,这根本没可能;只要这些人找到周全,那就是无权做主,你们要是自己能够找到波塞冬就好。至于它在哪里,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反正,周全绝对不认为波塞冬能够被其他人带走,他更不会允许波塞冬被带走去限制自由。

可爱的波塞冬现在只是认准了周全、恶蛟岛,这已经似乎是成为了不少有心人的共识。虽然也有一些所谓的学者、科学家或者媒体在抗议,但是周全根本不关心这些。波塞冬,它就应该有权利选择自己想过的生活,我的小弟就不会让别人在指手画脚的。

现在波塞冬又出大作了,先前的各种占美女便宜的集锦已经让它有着不小的名气,甚至一些网友戏谑波塞冬应该℉≌,去看看维多利亚的秘密、世界小姐选美之类的现场,有它承认并且愿意伸出咸猪鳍的时候,那么肯定是代表着美女的水平;不过也有人反对,波塞冬的审美水平是在平均水平,但是它更看重大波……

各种‘枪战片’,各种浮夸的演技,确实是太可爱了;有些时候,小动物之类的想要吸粉真的比一般人要容易些,只要它们表现的可爱、逗趣或者聪明。至于人,除了一些奇葩之类的,除非是帅的惊天动地、美的地动山摇。

这是好事,虽然折腾是折腾了一点,不过没有啥不好的;看看波塞冬就知道了,它现在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方式了,它现在玩的很开心。

只不过,这似乎是刺激到了统领这只喜欢恶作剧的鳄鱼;大家都是好伙伴,都是喜欢玩游戏的。可是现在,忽然间风向有点变了啊,波塞冬那小子怎么看起来是更加的被关注呢,这可不行,绝对不行。

别以为波塞冬它们几个只是求周全的关注,它们其实很清楚自家大哥是很可靠的,不管你在不在意,他就是在那里。但是这些游客,实际上就是这些小家伙们的玩伴好不好,有这些玩伴的逗趣,生活当中也是多了那么一些色彩吧,反正闲着还不如玩着。

统领现在也不忙着继续挖坑将自己埋着然后吓唬人了,它安安静静的趴在沙滩上,就像是它的那些同类一样,在捕猎的时候一动不动充满耐心。现在波塞冬就是在和游客们疯闹,看起来很有意思、很受欢迎;所以统领要研究一下,到底波塞冬这个混蛋是怎么样抢走了它的玩伴。

“你要不要考虑搬个家啊,这边好像有点不对劲吧?”周全去看看海盗了,这只鱼鹰的老巢搭建好了,感受到了海盗的愉快,周全皱着眉了,“你怎么就选了这么个地,不是说你们这些鱼鹰喜欢在乔木上建窝,而且还是蛮简陋的。但是你这个窝,有点不一样啊。”

按说,鱼鹰的窝可能是盆状的简陋、粗大的窝,直径甚至达到两米;但是海盗的窝,没有像其他的鱼鹰那样用树枝、灌木枝、枯草等材料搭窝,里面铺的也不是杉皮、枯草、羽毛之类的。

这个窝,很现代化;虽然是有着树枝、灌木枝之类的,但是还添加着一些小木板之类的,这些很明显是别墅那边的建筑材料。而且最让人没办法接受的,还有着一些白色的、银光闪闪的金属薄片之类的;这一看,就是恶蛟号的一些风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