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争宠的夜叉和波塞冬

大白鲨来了,看起来是噱头十足;而且一般情况下来说,这样的事情很容易引起一些恐慌的。没办法,谁让大白鲨是凶名在外呢,遇到了它们绝大多数人是感觉到害怕的。尤其是对于游客们来说,他们会更加的紧张;有趣的事情对他们来说是享受,但是绝对不包括他们想要因为找刺激而遇到危险。

但是在恶蛟岛,这样的事情看起来是不需要紧张。大白鲨虽然是很恐怖的,可是恶蛟岛的‘保镖们’很强大。比如说先前一直是在隔离着、驱赶着大白鲨的虎鲸们,也是因为现在的周岛主,这可是一个相当有本事的人物。

游客们紧张而好奇的在注视着即将发生的事情,他们在密切的关注着带着一大班子小弟朝着大白鲨游过去的周岛主。实际上,他们现在也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居然使得那只原本应该是很恐怖的大白鲨‘热情’的朝着周岛主游去了。

周全能够感觉到大白鲨的好奇、友善,或者说‘友善’这样的情绪是误解。更准确的,应该是一种崇拜、信赖的情绪,因为大白鲨似乎是将周全当作了靠山,当作了更加强大但是又可靠的保护伞,这是它∮◆,的‘同类’。

大白鲨来了,虽然看着大白鲨嘴里满口锋利的牙齿有些让人心里发怵;可是这看起来也是没啥好担心的,因为周全没有感觉到大白鲨的丝毫恶意。

“听话啊,不要闹。”

大白鲨来了,有些让人吃不消;不要说周全了,就是游船上的游客们也都傻眼了。

这可是大白鲨啊,可是现在怎么一副讨好主人的小狗狗样子;它居然亲热的用大脑袋在周全的脑袋上蹭来蹭去,它居然是一副十分开心找到了亲人的样子。这可是大白鲨啊,说好的最顶级的海洋霸主呢,说好的让人望而生畏呢!

不行,现在看不顺眼的可不只是强势围观的游客们;游客们只是感觉到好奇,但是有人是真的感觉到了心理不平衡了,这是怒了。

这可是咱的大哥,你一个来历不清不白的怪物居然敢跟我波塞冬抢大哥,居然还跟我大哥撒娇,还有没有天理了!

波塞冬怒了,因为这个新来的大怪物抢了它波塞冬的专利;现在是严重的心理不平衡好不好,因为对大哥撒娇本身来说就是波塞冬相当重视的。而且不得不承认,波塞冬更心塞的是大哥亲昵的在拍着大怪物的脑袋。

在大哥的身边游来游去,甚至是伸着脑袋刷存在感;但是被无视了,大哥居然不看人见人爱的波塞冬,现在居然是在和大怪物说话,居然还将最可爱的波塞冬给推开了。

这件事情不能忍,绝对不能忍!

波塞冬没错,大哥也没错;那么能错的,只会是可恶的大怪物了。

转身向后游了好几米,有了一个‘助跑’的距离了;波塞冬黑溜溜的大眼睛就是盯着这个怪物了,蓄力完毕后就是开始了冲锋。

在一片惊呼声中,波塞冬快速的朝着大白鲨游了过来;在近在咫尺的距离,它跃出了水面。凶狠而凌厉的撞在了大白鲨的脑袋上,看起来就像是坚决而勇敢的战士一般,一往无前。

看着波塞冬是被撞了个七荤八素,周全一下子心疼了;赶紧将波塞冬抱了起来,这个小家伙虽然平时是调皮捣蛋的厉害,但是它真的是开心果。而且现在反思一下,刚才就是因为有些大意忽视了波塞冬,这才导致它严重的心理不平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