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小心无大错

周全有着很多的想法,他想要将自己的恶蛟岛打造的更美好;这就是周全的责任,他觉得自己做这些事情是理所应当的。

哪怕现在恶蛟岛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周全觉得自己不能满足现在的这么点成绩;恶蛟岛前途远大、潜力无限,所以就需要更加的努力。现在这么点成绩,这才哪到哪啊。

“钱啊,我缺钱啊!”

周全感觉到自己还真的是有些缺钱,虽然他从海里捞出来了不少的财富,可是花钱的地方也很多啊。实际上周全缺钱,缺的不是小钱,而是大笔大笔的钱。

“我的飞机不要说了,机场现在都还没有弄出来,私人飞机就更没戏了。还想要再买两个小岛呢,这根本就没钱买岛啊。”

周全确实是有想法,将恶蛟岛北边一点的顶礁买下来,到时候将那边也打造成度假村一般的存在。谁让那边面积还算是比较大,最重要的还是和恶蛟岛离得近;可是顶礁,一穷二白啊。就算是现在买得起岛,这个后续的开发花钱的地方才是最多的。

就像是恶蛟岛,买下来的时候就不便宜;这还是有着一定的基础呢,¤,但是周全在这座岛上的投资就是数量惊人的数字。而且这个无底洞还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填满,反正周全有着太多的想法、要求精益求精,这就是大把大把的钱了!

周全感觉自己还是挺有钱的,银行里还有着数额不少的存款;可是,真的有点不够用的感觉。谁让他还有着很多的想法呢,那些都是花大钱的玩意儿;现在的话,还是老实一点的比较好;小动作不断、小钱掏出去就行了。

至于一些大动作,暂时还是有些不合适。

“我算是投资投错了,怪不得很多的人都说投资土地之类的不划算呢,这收回本钱实在是太慢了。我这都已经算是蛮赚钱的事情了,不过还是有点慢啊。”

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看着财务报表,现在登上恶蛟岛的游客数量不少,每个月也都是能够给周全带来几十万美金的收入。可是这看起来是一大笔钱,不过真的不是这样。

员工们的薪水实际上倒没有占据多大的数字,也不是说不断添置的游戏设备之类的。关键是这样的不断增加的收入相比起周全在这里投资的几千万美金,真的是有些不够看啊。这真的是需要耐心点了,相信以后的收入会越来越高、成本也是能够尽可能快速的收回来。

这些事情实际上也是周全心里有数的,他当然知道自己想要收回投资肯定不是短时间就能够捞回来的。他还是很有耐心的,他也觉得没有多大的问题;恶蛟岛的主要投资项目基本上是已经落实了,就算是接下来还需要花钱,可是肯定不会像刚开始的时候大笔大笔的掏钱了。

很多的想法暂时是没办法落实了,现在还是经营好大本营恶蛟岛才是最重要的;说到底现在的恶蛟岛虽然不错,只不过还没有达到最顶级的旅游胜地的程度,这里现在顶多也就是因为有着巨无霸它们几个才有着一些特色。

周全还是比较理智的,他自然知道现在恶蛟岛已经很不错了,不过他可不会目空一切的;现在,就是追求尽善尽美,将恶蛟岛打造成真正的顶级度假村才是最重要的。至于顶礁这个未来的中端旅游业务,现在提起来还是有点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