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加勒比海盗

周全觉得自己现在确实是需要回下迈阿密了,在海岛上享受着悠然自得的生活,确实是很惬意;可是也不能一直只是惬意吧,有些事情还是要做的,而且很重要。

巨无霸和夜叉它们不打算跟着走,甚至是大玳瑁丞相都不打算走;它们喜欢恶蛟岛,它们就是打算继续在这里生活、玩耍。至于老大暂时的离开也没关系,反正老大过段时间就会回来的。

波塞冬和统领倒是黏周全黏的厉害,它们这绝对是要和老大形影不离才行;海盗也一样,虽然它很喜欢自己的新窝,可是跟着老大才是最重要的。

恶蛟号出发了,这艘洁白的游艇再一次的出海了;从恶蛟岛到迈阿密这条航线,周全驾驶着恶蛟号跑了不知道多少次。基本上每次都是这样,或许乘飞机更快一点;但是对于周全来说,他更喜欢驾驶着游艇在大海上遨游。

这条航线周全实在是太熟悉了,虽然这里也算是臭名昭著的百慕大三角,但是周全丝毫不认为这该有什么好怕的。他很享受这一切,每天都是在海上漂着,这还真的是有些亲近感,能够使得他感觉到无比的亲切;周全觉得,这要《,是有个几天看不到大海,他肯定会相当的难受。

稍微的进入到了一点深海,这里也没有什么礁石、也不算是忙碌的航线,所以周全就可以和他的小弟们在甲板上喝着啤酒晒着太阳了。至于恶蛟号,早就是自动导航了;周全觉得自己的这艘游艇最重要的性能之一就是自动导航,要不然一直都是窝在驾驶室真的很无聊。

“你啊,这怎么搞哦。一身的肥肉,其他的海豹就算是肉嘟嘟圆滚滚的,但是也不至于像你这样一身的肥肉吧。你现在还没个对象,我这怎么办;我跑了这么多次加勒比海了,还没有发现其他的海豹。要不然我就去夏威夷好了,到时候给你弄个血缘比较近的海豹好了,起码是要解决你的终身大事吧。”

周全这才刚刚躺在椅子上,波塞冬就慢悠悠的爬过来了;不是为了和老大亲近,而是让老大给它踩背。这个家伙是真的知道什么叫做享受,反正它就是喜欢有人轻轻的给它踩踩肥肉,这样才舒坦。

波塞冬根本不在乎这些,它眯着小眼睛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就应该是这样,找个对象啥的现在根本不急,整天吃喝玩乐才是最重要的。去找些美女要抱抱,再让老大给它按按摩,这样的事情可比找其他的海豹有趣多了,这才是波塞冬最喜欢的生活。

看着这怠惰的小弟,周全感觉到很无语;虽然统领是鳄鱼,丞相是玳瑁,实际上还不算是很难找。而加勒比僧海豹,周全还真的只见过波塞冬;看起来是要给波塞冬弄个海豹界的大洋马了,找个其他的加勒比僧海豹还真的是有点难度。

陪着小弟们晒着太阳,悠闲惬意的喝着啤酒,吹着海风的,这不知道有多享受;周全觉得这样十多个小时的航程都是值得的,比起坐在飞机上憋屈着,这不知道要舒坦多少。

周全觉得这一次的航程就要像以前一样,一路上没有任何的波澜;实际上周全选择出海也不是没准备的,虽然他是一身的好本事,在海里根本不需要担心什么危险。可是也需要注意点才行,这要是真的遇到了海上的风暴肯定是吃亏不小。所以出海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天气很不错的时候。

原本的风平浪静就是周全的追求,他根本不喜欢太多的刺激啥的,平平淡淡才是真,这才是最让他感觉到舒服和享受的。可是很明显,有些事情就是这样,想要彻底的称心如意,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站在游艇最顶端的海盗忽然间展翅高飞,它似乎是有了一些发现了;而周全这个时候也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原本只是风声、波涛声,可是现在已经是出现了其他的声音。嘈杂的马达声,这是动力强劲……

周全站了起来,这声音有点不对劲啊;游艇的话,基本上是很少出现在这样的深海处。而且必须要承认,游艇很难发出这样难听的马达声。至于货轮、邮轮,这要是用这样的马达,估摸着就是动弹不得了。甚至是包括渔船之类的,实际上也不会用这样的小动力的马达,这看起来就像是快艇之类的吧。

“这,还真的是遇到了海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