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拜见岳父大人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和陈欣确立恋爱关系有了大半年的时间了,两个人的感情也很稳定;其实周全也算是见过陈欣的家人,只不过没有这么‘正式’罢了。

还真的是有点小紧张,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在这个时候想到了大名鼎鼎的《拜见岳父大人》;希望自己不要太惨,不要像福克那样在拜见岳父大人的时候搞出一系列的乌龙,更不希望在未来的岳父、岳母面前留下太多的不好印象。

忽然间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虽然陈欣一家移民到了美国有几年了,但是他们一家人到底不是完全的就是‘美国背景’。这第一次登门的,居然是两手空空的,这像什么话!

又忽然间想到了一些事情,在美国有着一种风俗习惯,那就是未来的老丈人喜欢吓唬毛脚女婿。其实这样的事情在国内有些时候也有,谁让这样的毛脚女婿很讨厌,花言巧语的就是要带走宝贝女儿,这做老爹的当然心里不爽了。

“我没带礼物,这怎么办?”

周全小声的嘀咕着,他现在有些慌张了。

“这又不是你主动过来的,下一次过来的时候不要空着手就好。不要紧,我老爸老妈很好说话的。”

陈欣有些好笑,她觉得周全这样慌张的样子还真的是很少见;看着有些恍惚、六神无主模样的周全,还真的是有趣、可爱的样子。

听到了陈欣的话,周全似乎是放心了一点;确实,这是未来的丈母娘叫他过来的,所以算不上是正式的登门拜访。可是猛然间又想起来了一些不对劲,他和陈欣都恋爱大半年的时间了,两边的家长也都是知道这些事情;可是,周全一直都是没有正式的来拜访,这会不会让陈欣的父母有意见啊?!

“放心好了,我怕老爸老妈不是老古董,他们不是很在意这些事情。再说了,就算是在国内,谈了男朋友一年半年的没带回来也正常。放心好了,多正常的一件事情啊!”

听到了周全的担心,陈欣笑了起来;她觉得周全似乎是太‘胆小’了一些吧,她见周全家人的时候也没这么紧张啊。

不过还是有点小甜蜜的,周全这么紧张,可不是因为他很在意这件事情嘛。

“哦,周全来了啊。”

和陈欣牵着手进了屋,这就看到了陈欣的老爸坐在沙发上看着比赛;看不出来啊,未来的老丈人还是篮球迷。

“叔叔好。”

似乎是嗓子有点发紧,感觉到腿肚子有点发抖;不应该这样啊,咱不是这么胆小的人啊。以后那些乱七八糟的电影不能乱看,看了影响心态啊。

“坐,你喝茶还是喝啤酒。对了,我听欣欣说你也喜欢看篮球比赛,你是哪个队的球迷啊?”未来的老丈人很热情,完全不是电影中那种喜欢刁难准女婿的类型。

“那支球队打的好看我就看哪支球队,以前的话还是喜欢火箭队,有姚明的时候。后来的话就没有主队了,比赛是挑着看。”

松了一口气,感觉到和未来老丈人的相处还是比较融洽的,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