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一点一小麻烦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开门红,找到了一艘海盗船。现在收到了不少的信息,海盗船无疑了。只有不到五十米深,打捞难度也不大。运气很不错,不过估计金银财宝的不多,但是肯定不会亏本,可能能够稍微赚一笔。”

周全躺在酒店的客房里和陈欣在视频聊天,也是有些小小的炫耀。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你的工作好像就是找到了沉船就行了吧,具体的打捞执行是由其他的合作方来完成。”

还真的是有点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陈欣才不理会周全才刚刚去牙买加不到三天的事实。

“争取在三天之类就回去,有一条海盗船打底,这也不急了。打捞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够立刻完成的,这艘船整体保存应该很不错,那自然就算打捞的时候要准备的更全面一点了。我再这两天再去看看,这要再找到了一些船,我就能够好长时间不管这边的事情了。”

周全实话实说,他的主要任务就是找船、定位,打捞的事情还真的不是他好插手过多的,要不然其他的合作方不做事就能赚钱,哪里来的这么多好事情。

“那你要小心一点才行,你回来了不要紧,但是还要派人在那边监督着,要不然他们偷偷的瞒下来一些金银财宝的,你损失就大了。”

陈欣果断的说道,虽然是想要男朋友早一点回来,可是也不希望看到男朋友有损失。

周全自然是明白这个道理,虽然是联合打捞,想要彻底的瞒下去一些事情有些难度;不过,还是小心无大错。周全就算是暂时的离开,肯定也是需要在这边留下一些人监督确保自己的利益,这是很明显的事情。

两个人抱着电话说了很久,也都很开心;因为这有了收获,而且得到了比较明确的归期时间,这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周全接下来的任务,自然还是继续寻找沉船;虽然是有着一艘海盗船打底,只不过胃口很大的周全哪能这么快满足。

这艘被发现的沉船他已经扫荡过一次,七七八八的零碎物件加起来可能是值一些钱,但是最值钱的金币早就被周全收起来了。这个时候,自然还需要继续找点之前的宝贝才行,要不然以后这点小零花钱哪里够用;这可是联合打捞,落在周全口袋里的钱肯定没多少。

“你们先前收集到的资料是表明绝大多数的宝藏还是沉没在大海里,这一点我深信不疑。但是我想要知道你们得到的一些数据,我知道你们曾经邀请过美国的大学进行了勘察,现在将你们推测的主要沉没点告诉我。”

周全现在是找牙买加政府这边的代表索要资料了,牙买加政府要拿走一半左右的财富,那么自然也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牙买加政府这边还是比较好说话的,虽然全部的资料不可能给全,但是一些资料还是交给了周全。为的可不就是捞出来这些宝藏吗,虽然这些沉船是在海底,财富数字吓人;可是那些财宝只是在海底,还是捞出来才算值钱。

“对了,你们先前是有过一个打捞计划吧,告诉我你们推测的运宝船的沉没地点,还有为什么你们的打捞工作很快就结束了。不是说有着价值数亿美金的金银珠宝吗,你们为什么会很快的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