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花钱的恶蛟岛

陈欣觉得扬眉吐气了,她看起来还是有些小骄傲的。

她和那个小蕊确实相处的不愉快,高中时的同学;因为两个人在学校里都算是比较有些名气,因为漂亮啊,是所谓的校花水平的。

只不过,陈欣觉得那个小蕊换男朋友像换衣服一样,和很多的男孩各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所以觉得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性格。而小蕊,觉得陈欣有些装,所以也看不顺眼。

不只是因为性格的差异,也是因为很多的同学喜欢拿她们对比之类的;陈欣也不是说完全高高在上的或者说不搭理男同学之类的,但是她更多的还是好学生。而小蕊,艺术生,是那种会打扮、会文艺的,还真的是很受欢迎,除了绝大多数的女生。

陈欣高中毕业了就跟着家里人出国了,小蕊其实也很不错,考上了某所大学的播音主持专业;这原本也没啥,只不过在同学的qq群里,哪怕她们没有刻意的对比或者炫耀之类的,但是有些时候一些同学们在聊天的时候也会将她们拉出来对比。

所以,关系有些尴尬;因为她们是不同的风格,在同学们的评价当中似乎也不一样。

“这一下好了,我要被打上装纯的标签了。我男朋友是恶蛟岛的岛主啊,我现在是亿万富翁的女朋友了。你想想看,很多人以前都说我是那种不败金的;但是,我自己打自己的脸了,彻底完蛋了。”

陈欣笑嘻嘻的趴在周全怀里,看起来是一副很苦恼的样子。

“那就炫富炫的大家都不会说就好,把我们家的大别墅发出去,把我们的法拉利、游艇的都发出去。对了,你以前不是法国和波塞冬它们的照片吗,这怎么她不知道啊?”

周全有些疑惑,要是那个小蕊早一点知道一些事情,在餐厅的时候或许就不需要那么尴尬了。这一下,周全和陈欣就是所谓的装、炫耀了。

“访问权限不知道啊,而且我很多的都是发在脸书上。我平时也没有太在国内的一些同学群里炫富,又不是我的车、又不是我的游艇。我就算是发了一些照片出海之类的,也不能写着和男朋友坐着大游艇出海吧。”

看着周全,陈欣很无语;只不过听着陈欣的话,周全更无语。

两个人嘻嘻哈哈的聊着这些事情,不只是陈欣的高中生活,也包括周全的高中、大学生活,这些实际上都是很有趣的,现在两个人也都愿意分享自己在过去的一些有趣事情,也可以是一些看起来有些蠢的事情。

“欣欣,我打算买辆特斯拉,就是那种带着鹰翼门的特斯拉modelx,挺炫酷的不说,而且这样的车安全性也不错。最重要的是在恶蛟岛我不想弄太多大排量的汽车,高尔夫球车又太慢了,你觉得怎么样?”

虽然还没有结婚、没有订婚,但是周全现在也慢慢的开始去尝试着询问着陈欣的一些意见了。很明显,他觉得自己需要和陈欣多商量一些事情,这是他应该做的事情。